進階搜尋
0I80sample

大頭狗寵物網頁設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6/23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師資說明

黃衛詩/林昱樹/林敬翔

黃衛詩
曾任:巨匠電腦講師、北區電腦講師
專長:Visual Basic、Visual Basic .Net 應用程式開發ASP 、 ASP .NET 網路應
用系統開發SQL SERVER資料庫系統設計

林昱樹
專長:Visual Basic、JAVA、DHTML & ASP、Office & VBA
Adobe AcroBat

林敬翔
曾任:Insyde Corp.研發工程師、伺服網路專案經理
現任:羽揚科技總經理
專長:Linux Kernel、Linux embedded system、Linux diskless booting、Linux networking、Linux system
課程介紹
學習HTML是學員的第一門課程。雖是編碼,但學員學習HTML不僅不會枯燥乏味,反而是很有趣的一件事。透過Front-Page的操作,輕輕鬆鬆地完成HTML編碼。掌握Photo-Impact快速且專業的網頁圖形設計工具,寫網頁,就和畫圖一樣,你也會是出色的網頁美編人才。
教學內容
學員從網頁資料蒐集,網頁版型設計,圖片圖檔的套用技巧,再到套用樣式表設計,成品上傳至伺服器,以Microsoft技術為主,介紹現今流行的網站運作原理。讓學員可以了解一般網頁背後的製程技術,而非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網頁的原始碼就是HTML,一種可被瀏覽器解釋的編碼。學習HTML是學員的第一門課程。雖是編碼,但學員學習HTML不僅不會枯燥乏味,反而是很有趣的一件事。透過Front-Page的操作,輕輕鬆鬆地完成HTML編碼。寫網頁,就和畫圖一樣,簡單網頁內容裡所需的圖形檔,也不需再假手他人,掌握Photo-Impact快速且專業的網頁圖形設計工具,你也會是出色的網頁美編人才。實作內容,以商品展示型態的網頁為主。
優惠辦法
/日前報名95折
2人同行9折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