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88sample

Flash完全攻略

網頁動畫秘笈大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24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師資說明

教師

1. Flash的操作環境及文字的輸入與編輯
2. 製作漸變動畫-移動漸變
3. 製作漸變動畫-形狀漸變及遮罩
4. 遮罩應用
5. 替身元件(一):圖像及按鈕
6. 替身元件(二):影片片段
7. Action Script (一)
8. Action Script (二)
9. 動畫特效
10. Flash的擴充功能
課程介紹
炫麗的網頁總是讓人目不轉睛著盯著看,你也想要做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Flash完全攻略,讓你完全上手。無論是基本操作、影像特效,甚至到3D的酷炫畫面,讓你一次學到飽,你不需要是繪圖高手,照樣玩得很精彩。
教學內容
(font color="FF0000") (div align="center")::::::: 誰說一定要繪圖才能做動畫,Flash完全攻略 讓你完全上手 :::::::(/div)(/font)
炫麗的網頁總是讓人目不轉睛著盯著看,你也想要做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無奈繪圖能力總是差一截;Flash完全攻略,讓你完全上手。

無論是基本操作、影像特效,甚至到3D的酷炫畫面,讓你一次學到飽,你不需要是繪圖高手,照樣玩得很精彩。

另外,凡報名(font color="red")【36小時Flash完全攻略】(/font),再加送2門為期三個月的線上課程(font color="blue")【Flash MX神氣活現】(/font)、(font color="blue")【Flash3D進階動畫設計班】(/font),讓您立刻成為Flash好手!機會十分難得,買一送二的課程實在不多,可別再錯過啦!

(font color="FF0000")課程內容:(/font)
1.Flash MX 基礎認識
2.進階影像特效製作
3.玩玩3D的FLASH吧
4.怎麼選到好的音樂
5.分鏡腳本製作
6.FLASH專案製作探討
7.製作FLASH網站
優惠辦法
2005/3/16前報名或網路報名者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無需相關基礎,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動畫師!
2.想讓自己所設計網站更加活潑有趣者都可來加入。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