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APsample

OCPJP Java國際認證輔導班

最省的IT國際證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13

2011/11/08
總時數
45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900
師資說明

陳松林老師

陳松林 老師
1、具有 25 年豐富的教學經驗 (學員考照通過率達99%)
2、於資訊相關工作領域,產業實務經驗豐富
(資深企業 IT 顧問、IBM Java 課程講師、微軟 Office 2003 XML TPrep講師、微軟資深顧問、微軟認證工程師(MCSE)、台灣第一位微軟認證講師(MCT)、華經(Turbo C++)電腦語言專任講師、中美通電腦顧問、資深顧問團技術總監、倚天資訊專欄作家、ACM 亞洲區程式設計比賽裁判)
3、以生動的授課方式及細心的教學態度發揮其專業知識和技能於教學工作上,並經常撥出時間做課後輔導,深獲學員之肯定;並輔導96-100年資訊軟體人才培訓計畫受訓學員參加全國專題製作競賽,並且獲獎殊榮:
96年度程式設計班冠軍
97年度程式設計班優勝及創意奬、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冠軍、優勝、佳作、創意獎、文件製作獎
98年度程式設計班佳作、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冠軍、網路工程師班優勝、佳作
課程介紹
目前Oracle考試OCPJP認證(原SCJP證照)(考試代碼: 1Z0-851)考照費用約125美金,是目前最省的IT國際證照外,原考試時間由 180 分鐘縮至 150 分鐘,因將拖拉題取消,使得國際證照更容易入手!你還能錯過這張國際證照?!你還在等什麼?!
教學內容
1. 語言基礎
2. 程式流程
3. 輸入與輸出
4. 實用 API
5. 套件 (Package) 使用
6. 第一次模擬考
7. 物件導向 (封裝, 繼承, 多型,..)
8. 例外處理
9. 多執行緒 {Thread)
10. 資源回收機制 (GC)
11. 集合與泛型
12. 第二次模擬考
13. 考前衝刺(3H)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
2.本部舊生、本校校友或學生憑證9折
3.ITCTC舊生享有88折
4.兩人以上團報享有8折
5.持本中心班代券或8折券享有8折
6.於100/8/31前報名者享有7900元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增強就業能力
2.提昇 Java 專業能力
3.留學申請
其他備註
專業師資:陳松林老師以生動的授課方式及細心的教學態度發揮其專業知識和技能於教學工作上,並輔導學員考照通過率達99%。
專業課程規劃:本課程規劃從實務應用至專題製作進而累積專案經驗,幫助學員獨立開發Java應用程式,並協助認證考試輔導,是業界最完整的JAVA訓練課程。
考照分析:目前Oracle考試OCPJP認證(考試代碼: 1Z0-851)考照費用約125美金,是目前最省的IT國際證照外,原考試時間由 180 分鐘縮至 150 分鐘,因將拖拉題取消,使得國際證照更容易入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