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B9sample

J2ME手機程式設計

行動裝置加值服務程式設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8/27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李奇

李奇
認證: SCJP , SCWCD , MCSD
經歷 : 精業軟體工程師、,恆逸資深講師、精誠系統分析師主任、德大技術顧問
具有程式開發六年以上經驗。
專長 : JAVA2認證課程教學 , SWING程式開發 , MIDP2手機程式開發 , JSP,Servlet程式開發 , 資料庫應用程式開發,系統分析設計(OOAD)
課程介紹
本課程是針對希望踏入Java手機程式開發行列的朋友而設計的。帶領初學者從CLDC , MIDP的根本談起。在建立基礎能力後,以單刀直入的方式透過範例應用,由實作中學習各種高級技巧。最後再經由專案開發的練習,將所學的理論轉為實務應用。
教學內容
1. J2ME基本觀念
2. 手機程式下載安裝
3. 使用J2ME Wireless Toolkit 2.0
4. 使用NetBean Mobile Edition
5. 開發高階圖形介面
6. 開發低階圖形介面
7. 開發手機遊戲程式
8. 開發資料庫程式
9. 開發網路程式
優惠辦法
*2005/8/20 前報名或網路報名者95折優惠。NT$9,025
*2人以上同行9折優惠。NT$8,550
適合對象
SOHO族、無需相關基礎,對有心培養第二專長者最佳選擇、想成為企業IT系統開發人員者。
其他備註
洽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 8605 或 861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