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C2sample

無線網路技術 Wireless LAN Technology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9/26

0001/01/01
總時數
40hr
時間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此技術課程是專為所有想學習無線網路基本技巧的專業人員設計,包括 802.11 標準系列、安全性、L3 roaming,以及設計與佈署遍全企業無線網路。提供學員所需的無線技術基礎,及在 802.11 技術領域內最新的趨勢、發展方向與應用。
教學內容
此訓練課程,可提供網路專業人員所需的技術課程,包括在設計、防護與建置無線網路環境時所需的知識與最佳實務分享。本課程含括上線實體操作訓練,以提供網路專業人員在安裝、配置與管理無線網路時所需具備的重要訓練。課程目標為使學員能整合與移轉無線及有線的網路環境並確保其安全性與可管理性的同時,能讓使用者之應用軟體可以無縫地漫遊使用。本課程包括 Cisco Aps、Wireless Adapters、Bridges、Catalyst 6500 與 Wireless Services Module、AAA Servers、Wireless Solution Engine、Switches 以及 Routers 之配置。
===============================================================
‧Unlicensed Frequency Bands
‧02.11 標準系列
‧802.11 效益
‧無線區域網路應用 (Wireless LAN Applications)
‧現有佈署 (Current Deployments)
‧無線網路設計 (Wireless Network Design)
‧無線安全 (Wireless Security)
‧Implementation Scenarios
優惠辦法
2005/9/19前報名或網路報名者學費95折優惠
二人以上同報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此門課程專為下列學員設計:
‧欲轉而投入 IP 解決方案之執行/支援工作之工程師
‧負責定位/銷售 IP 解決方案的顧問人員問
‧須決策企業內 IPv6 移轉策略的 IT 經理人
適用對象同時包括技術領域專業人員:
‧前端銷售(pre-sales)顧問
‧支援工程師
‧網路/系統管理者
‧IT 經理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