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D1sample

ASP.NET程式設計學分班

政府專案補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1/10

0001/01/01
總時數
54hr
時間
師資說明

符合「大學推廣教育審查辦法」規定者

符合「大學推廣教育審查辦法」規定者
課程介紹
資訊學分班將強化在職勞工全民共通核心職能,以提升企業人力素質及勞工競爭力。以資訊專業為基礎,強化在職技能實務,並順利取得學分。
教學內容
學科:.NET基本概念、HTML原理及語法、關聯式資料庫(24小時)
術科:動態網頁製作、資料庫專案實做(30小時)
優惠辦法
1.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補助學分費80%($6,348),參訓學員自行負擔學分費20%($1,587)。
學員需於報名時先行繳納全額訓練費用($7,935),待結訓後核撥補助經費。
2. 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者(低收入戶)、原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年滿45至60 歲之間)、 負擔家計婦女、急難救助戶、家庭暴力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等在職勞工為全額補助對象,
3.報名時須備齊相關資料,送交職訓局審核符合全額補助資格者,結訓後即退還先行繳納之費用。 每班之全額補助對象不得超過該班人數之30%。
4. 五年內每位參訓學員補助上限為$20,000,未取得學分證明者,不予補助。
適合對象
學歷:高中、高職或五專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
其他備註
1. 參訓時數未達訓練總時數2/3者,不得授於學分證書。
2. 各科目學員修讀期滿經授課教師給予及格成績,由本校發給學分證明。
3. 報名資料一經收件登錄,報名者均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延期或轉讓(如接獲入伍徵召或 工作轉調等);本部可依報名人數決定是否開班,如不開班全額退費。退費及延開或停開班辦法依本部學員規定辦理之。
4. 學分班學員無正式學籍,不得以此身份辦理緩徵或簽證。
5. 若學員之聯絡地址、電話有任何變動者,請主動告知本部以利修改,以免有臨時狀況無 法聯繫。
6. 學員請保留繳費收據之正本及學員證,便於查驗。、
7.以上說明及規定如有疏漏,以職訓局正式公告為準。承辦單位保留開課時間及教室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