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DGsample

政府暨企業E化治理論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3/27

2014/05/18
總時數
8hr
時間
9:00~17:00
原價 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
師資說明

【專題演講Keynote speech I】
The Open Group 企業架構副總裁Chris Forde
【專題演講Keynote speech II】
新加坡國立大學Pallab Saha博士
【專題演講Keynote speech III】
中國企業架構師協會首席企業架構師 褚幼鴻 博士
教學內容
現今各級組織及企業的營運與IT整體規劃已密不可分,然而如何將組織策略發展、業務目標以及IT系統做到最佳的融合,是政府、軍方、銀行、醫療機構以及各大型企業所面臨的巨大挑戰,企業架構(Enterprise Architecture, EA)和無邊界資訊流的實現,是組織管理優化及提升競爭力的關鍵所在。
在世界許多先進國家的政府中,亦逐步應用企業架構(EA)。包含美國聯邦政府於1996年所訂定之Clinger-Cohen法案,促使美國各級政府單位必需採用聯邦企業架構(Federal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FEA)作為整合政務營運流程、組織(人員)、資訊科技、應用系統的方法。而鄰近的新加坡、韓國等亞洲國家,也將企業架構融入並作為政府營運管控的方法與策略。中國文化大學亞洲企業架構與系統動態學研究中心(AEAD)特別邀請到The Open Group 企業架構副總裁Chris Forde、新加坡國立大學SahaPallab博士以及中國企業架構師協會首席企業架構師褚幼鴻博士進行主題演講與高峰論壇,敬邀各位主管蒞臨指導。
優惠辦法
贈送一本以企業架構為平台建構互聯政府研究報告集(價值600元)
世界各國政府都面臨新的需求、期望與必須細緻平衡需求衝突的挑戰。在 2012 年聯合國(UN)電子政府調查中提及,政府及組織需要一個總體的方法(即企業架構 Enterprise Architecture)來治理,以整合各部門政策的效率及各分散的面向。此報告一冊,為國立新加坡大學Pallab Saha 博士所做之系列研究,繁體中文版由亞洲企業架構與系統動態研究中心主編。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企業管理者、政府服務人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