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EYSAMPLE TQC認證輔導 - Excel電子試算表(進階級) 各行各業採用普及度最高的企業人才技能認證
0IEYSAMPLE

TQC認證輔導 - Excel電子試算表(進階級)

各行各業採用普及度最高的企業人才技能認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4/02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8,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100
師資說明

楊淑美老師

楊淑美老師
學歷:國立臺北大學會計學系碩士畢業
現職:文化大學推廣部會計班講師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會計班講師
   中華職業訓練中心會計班講師
證照:會計事務資訊項乙級、會計事務資訊項丙級、記帳士證照
課程介紹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教學內容
1.儲存格格式、格式化條件設定、醒目提示儲存格規則、資料橫條、色階、圖示集、函數today、datedif、countif。
高爾夫名人賽成績、學生選課資料練習應用

2.插入符號、插入走勢圖、框線、尋找與選取特殊目標、函數if。
資訊檢定測驗、製作九九乘法表、股票成交與最高最低比較練習應用

3. 定義名稱建立公式、凍結窗格、交叉分析篩選器、函數right、left、mid。
學生體重檢測、圖書資料練習應用

4.插入圖片、設定圖片格式、版面設定、合併彙算、函數sum、average、round、roundup、stdev.s、rank.eq。
合併成本報表、選手成績排名練習應用

5.編輯取代、篩選、函數vlookup、hlookup
商品交易資料練習應用

6.插入圖表、變更圖表類型、圖表工具、圖表樣式。
體重追踪表、二種品牌比較圖練習應用

7.樞紐分析圖、樞紐分析圖工具、圖表項目、函數text、sumif。
客戶放款逾期資料分析、銷售訂單統計、各廠牌印表機性能比較練習應用

8.關聯圖、樞紐分析表、樞紐分析表工具、資料剖析、移除重覆、函數and、not、isblank、find。
關聯式樞紐分析表、節目表練習應用

9.格式化規則、資料驗證、函數sumproduct、indirect、iferror。
榮譽榜、監視器報價管理系統練習應用

10.文字轉表格、大小寫轉換、匯入外部資料、資料保護、註解、函數lower、hyperlink、upper、replace。
電子郵件地址、會員資料練習應用

11.自訂清單、函數sumifs。
經銷商銷售統計、訂單資料分頁列印練習應用

12.複製格式、分頁符號、樞紐分析表中設定群組、樞紐分析表版面配置、函數countifs。
年度報表、學生操行與成績統計分析練習應用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7,695元)
2.推廣舊生、開課前2週報名:享9折優惠($7,290元)
3.2人以上團報(須同時報名繳費):享85折優惠($6,885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欲增進辦公室技能者並考取TQC認證者
其他備註
※Excel電子試算表2016進階級考試內容為術科5題,認證費用1200元;本課程費用不包含考試報名費用,學員可另行報名考試。
※術科為第一至五類各考一題共五大題,第一大題至第二大題每題15分、第三大題20分、第四大題至第五大題每題25分,總計100分。
※於認證時間6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本校為TQC考場,可在熟悉的環境中考取證照。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