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FASAMPLE TQC認證輔導 - 電腦會計IFRS(進階級) 各行各業採用普及度最高的企業人才技能認證
0IFASAMPLE

TQC認證輔導 - 電腦會計IFRS(進階級)

各行各業採用普及度最高的企業人才技能認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4/02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楊淑美老師

楊淑美老師
學歷:國立臺北大學會計學系碩士畢業
現職:文化大學推廣部會計班講師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會計班講師
   中華職業訓練中心會計班講師
證照:會計事務資訊項乙級、會計事務資訊項丙級、記帳士證照
課程介紹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教學內容
1.文中會計師工作輔助幫手安裝說明、資料管理、TQC證照說明、公司基本資料建置、成本計算、存貨計價、期初會計項目及餘額建置。
天鵝湖公司帳務導入電腦化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2.傳票登錄、傳票查詢、傳票更正及修改、資料庫備份、資料庫回存、清檔。
天鵝湖公司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3.日記帳查詢、總分類帳查詢、明細分類帳查詢、應收票據查詢、應收帳款查詢、應付票據查詢、應付帳款查詢。
亞都股份有限公司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4.加值型營業稅計算、進銷存作業系統、商品進銷存明細表。
亞都股份有限公司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5.應計項目調整、遞延項目調整、呆帳評估、折舊計算、調整後更正作業。
正統公司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6.試算表查詢、綜合損益表製作、資產負債表製作。
欣榮公司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7.應收應付票據管理、財務比例分析、結帳作業。
優雅公司實例操作練習應用

8.TQC電腦會計IFRS技能認證模擬測驗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5,130元)
2.推廣舊生、開課前2週報名:享9折優惠($4,860元)
3.2人以上團報(須同時報名繳費):享85折優惠($4,59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欲增進辦公室技能者並考取TQC認證者
其他備註
※電腦會計IFRS進階級考試內容為術科30題,認證費用800元;本課程費用不包含考試報名費用,學員可另行報名考試。
※術科為一大題30小題,第1小題9分、第2小題至第5小題每小題4分、第6小題至第30小題每小題3分,選擇題部分答錯倒扣該題配分25%,總計100分。
※於認證時間9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本校為TQC考場,可在熟悉的環境中考取證照。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