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G7sample

網路資料庫程式設計學分班

政府專案補助80%學費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7/04/30

0001/01/01
總時數
54hr
時間
師資說明

符合「大學推廣教育審查辦法」規定者

符合「大學推廣教育審查辦法」規定者
課程介紹
規劃理論與實務兼具之授課內容、以密集訓練方式,加強培訓網路資料庫程式設計專業知識,獲得符合就業市場需求實用知能,強化在職技能實務,並順利取得學分。
教學內容
‧資料庫網站的基礎
‧資料庫入門
‧資料庫網站製作
‧DHTML
‧表單應用
‧Ajax應用
‧Yahoo! User Interface Library (YUI)
‧製作個人Blog(專題製作)
整合所有學過的技巧,以實戰方式製作出Ajax版本的個人Blog。





優惠辦法
1、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補助學分費80%($6,348),參訓學員自行負擔學分費20%($1,587)。學員需於報名時先行繳納全額訓練費用($7,935),待受訓期滿並取得學分證明後核撥補助經費。
2、三年內每位參訓學員補助上限為$30,000,未取得學分證明者,不予補助。
3、因名額有限,依照繳納全額費用為報名完成手續,至額滿為止。
4、本課程開放線上報名繳費。
適合對象
1、具勞、農、漁保在職人士且具高中、高職以上畢業學歷者可補助80%。
2、高中職以上畢業非在職勞工對本課程有興趣者,可自費參加。
其他備註
1、缺課達訓練總時數1/3或經考核未達標準者,均不得授於學分證明。未取得學分證明不予補助學分費。
2、以上說明及規定如有疏漏,以職訓局正式公告為準。
※報名時請留意補助資格:
(1)須為年滿15歲至65歲具勞、農、漁保在職人士。
(2)缺課時數達三分之一者、結訓時未填寫學員滿意度調查問卷者,或未取得學分證明(結訓證書)者,不予補助。補助申請經費須附上繳費收據正本予職訓局核銷
(3)學員取得學分,政府補助學員80%的學分費用,其餘費用由學員自行負擔;3年內每位學員最高補助3萬元。
(4)開課當日攜帶:
-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在同一A4紙上)
-勞保卡影本
-畢業證書影印本(高中職以上)
-存摺影本(補助款匯入之帳戶)
-繳費收據正本(請妥善保管並繳回)
3、本課程退費辦法依「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畫審查要點第十一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七成。
(2) 自實際上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若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預約報名及諮詢(02)2700-5858#8176、816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