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ITsample 容器化技術的第一堂課-Docker 還在使用虛擬機嗎? 容器化讓你更便捷
0IITsample

容器化技術的第一堂課-Docker

還在使用虛擬機嗎? 容器化讓你更便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2/04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李柏鋐

李柏鋐 老師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 碩士

現職: HackMD developer / co-founder (2年)

畢業於北科大資工所,專注於研究程式碼品質改善,超過10年的軟體開發經驗,擅長網站前後端開發相關技術與伺服器管理。
目前為即時共筆平台HackMD共同創辦人,負責軟體架構與專案部屬。曾參加Open Data創新應用競賽,製作法院裁判書查詢系統榮獲特優。於2013年代表國家參加世界技能競賽獲優勝成績。
課程介紹
目前各企業皆興起導入雲端技術、敏捷開發、DevOps、微服務等新興開發模式,而在導入這些方法時,常會選用容器化技術(Docker)做為企業中應用程式的部署方式。因此容器化技術的使用已成為現代軟體工程師的必備技能。
教學內容
相較於坊間大部分課程只著重於介紹Docker軟體的操作與使用,本課程在於容器化技術的概念與應用,並輔以業界案例,不只能學到Docker的操作方式,也能了解在企業中Docker被如何應用。

一、Docker介紹
1.容器化技術介紹
2.Docker的安裝
3.了解Docker的運作方式

二、Docker實務操作(上)
1.將應用程式容器化
2.多容器的協同操作

三、Docker實務操作(中)
1.Docker的網路運作
2. Docker Volume

四、Docker實務操作(下)
1.Docker-Compose
2.容器化實務經驗分享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折優惠($9,000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85折優惠($8,500元)
3.超早鳥優惠:4/7前報名享8折優惠價($8,00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軟體開發工程師
2.系統維運工程師
3.有意了解容器化技術與其應用方式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