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JMsample 美國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班(一階) 全球數百萬人受用無窮的超強溝通讀心術!
0IJMsample

美國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班(一階)

全球數百萬人受用無窮的超強溝通讀心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07/15

2021/10/20
總時數
100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6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9,800
師資說明

Monica 張祐語

•NLP創始人John Grinder親授弟子 - NEW CODE NLP執行師
•世界催眠大師Stephen Gilligan親授弟子 - The Hero’s Journey

現職:
•慕心國際有限公司 執行長
•身心發展協會 理事長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學會理事
•辰磊資訊服務有限公司 人資顧問

認證:
•NGH國際授證導師(訓練師)
•NLP國際授證導師(訓練師)
•臼井靈氣治療師父
•中國國家高級心理健康指導師
•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澳洲FRIENDS情緒教育授權講師
•英國TQUK Diploma in Sleeping Rehabilitation
•Health Management (Level 5) 睡眠康復健管師
•英國ITEC芳香療法授證講師
•英國IFPA、IFA、美國NAHA高階芳療師
•英國巴哈花精應用師
•內部稽核員訓練證書:ISO9001:2000、OHSAS 18001:1999、ISO14001:2004

教學經歷:
•企業:國泰世華銀行、君綺醫美診所、大成餐飲、星巴克、黑又馬、富味鄉食品、鐫實行銷、中國人壽、食品業、台慶不動產、國富浩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悠活生活……
•學校:國立清華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桃園啟英高中、台北民生國中、台中慎齋小學、新埔國小……
•組織:客家委員會、3520扶輪青年服務團、高雄市社區照護服務關懷協會、何嘉仁文教基金會、台灣新世紀人才培訓協會、台元女籃……
課程介紹
21世紀人類必學的學問—Time雜誌

面對2020的混亂與紛擾,您是否想要接下來的人生變得更加充實,目標實現一次到位?
每個人生活的大小事,都與潛意識有關,此次課程將邀請Monica老師透過互動式教學,教你如何運用潛意識改變現況,改變結果的方法,進而達到身心富足、生活富足、財富富足的理想人生!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 (請參考以下資格)
超級早鳥優惠:9/10前完成報名者,現省10,000元!
免費說明會優惠:參加說明會後完成報名者,可減免5000元!
兩人同報:每人可再享優惠3000元!

《分期0利率優惠方案》:
1. 學費10,000元以上:3期
2. 學費20,000元以上:6期
分期刷卡合作銀行:
◆現場臨櫃刷卡: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日盛銀行、永豐銀行共9家銀行
◆電話刷卡:中國信託(僅限台北建國分部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 或 02-27005858 #1)

給自己一個越來越好的機會~
洽詢電話:(02)27005858 #8253莊’s
適合對象
•管理者:企業主、接班人、創業家、經理人、主管。
•專業人士:人資、行銷、企劃、業務、服務、銷售、研發、政治、運動、表演……等。
•助人工作者:顧問、教練、講師、教師、訓練師、諮商師。
其他備註
擇一參加課程說明會後報名者,可享有學費優惠:
9/22 (三) 晚上7:00~9:00
9/29 (三) 下午2:00~4:00

•取得證照流程:
1.課堂時數:每日6小時、共10日,總計60小時。
2.個案習作:總計36小時
3.線上教練:總計4小時
學員課後需完成7個個案諮商,並完成書面報告,老師會針對每份報告做回饋、討論與輔導。
---以上時數總計100小時---
學員通過以上的100小時訓練,且經老師評估個案報告合格者,即可幫忙申請美國NLP專業執行師證照。
•向美國美國NLP協會申請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申請費用約新台幣5000元,不包含在學費中。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