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JTsample AI大數據人才養成班 學員口碑認證,打造100%就業即戰力 !
0IJTsample

AI大數據人才養成班

學員口碑認證,打造100%就業即戰力 !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0/29

2023/08/11
總時數
530hr
時間
~
09:00~17:30
原價 13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0,000
師資說明

本班特別延聘各大企業幹部、新創公司負責人、自由工作者等擔任授課講師,師資陣容多達126位;其中約1/3正是透過養成班培訓後成功就業至今的業師,也是本班可以隨時因應產業狀況做課程微調革新的最大推手。

林老師
現職:中華電信大數據辦公室
專長:資料處理、資料視覺化
教授:Hadoop101、MongoDB、Python網路爬蟲、InflxDB、Chart.js

黃老師
現職:想見科技 / 共同創辦人
受聘:經濟部工業局 / 巨量資料職能基準委員
教授:NoCode資料蒐集術、商業數據分析、商業數據機器學習導入

張老師
現職:想見科技 / 顧問
教授:Python、資料科學、機器學習

蕭老師
現職:聖約翰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 助理教授
教授:CCNA、CCNP
著作:
[1] CCNA網路概論與試題解析 / 旗標出版, 2012
[2] 200-120 CCNA 網路規劃與管理實務 / 旗標出版,2014
[3] 網路規劃與管理實務 協助考取國際網管證照 最新版 / 旗標出版,2016

姓名:李老師
現職:台灣蘋果供應鏈上市公司 / 全球風險管理部門
專長:Risk & Security Mgmt
教授:CCNA、CCSE、CEH、ISO/IEC27001、CHFI、CIW
課程介紹
後疫情時代,企業尋求數位轉型,商業數據分析人才超級搶手!
人力銀行2020~2021《薪酬福利調查報告》指出,資訊軟體系統類是企業需求量最大的前五大職缺,且人才需求逐年快速攀升。
為滿足與本單位合作的各大企業,不斷湧入的徵才需求,進而規劃本次訓練課程。對於零基礎想要轉職IT工作者,絕對是最佳選擇!
優惠辦法
【學費減免優惠】符合下列其中一項:
* 10/31前完成繳費者
* 參加任一場課程說明會報名者:
9/20、10/4、10/18、10/25、11/1
皆可以100,000元參訓,立即省下30,000元!

【產業新尖兵計畫】:15~29歲青年請參考計劃辦法申請免費參訓
【退役軍人、眷屬學費補助】:請參考相關連結

【分期0利率優惠方案】:
* 學費10,000元以上:3期
* 學費20,000元以上:6期
《分期刷卡合作銀行》:
* 現場臨櫃刷卡: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日盛銀行、永豐銀行共9家銀行
* 電話刷卡:中國信託(僅限台北建國分部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 或 02-27005858 #1)
適合對象
1.完全無基礎,想轉職至IT產業者
2.專科 / 大學畢業,想培養一技之長者
3.退役軍人,想培養二度就業專長者
4.想提升數據分析能力者
5.對商業數據分析相關工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如需更進一步諮詢或建議
可聯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
LINE ID:@oju3641x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