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S1sample

MCAS Excel 2007精英雙修班

國際證照+企業實務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08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王作桓老師

特別邀請Microsoft Office System最有價值專家(MVP)、微軟認證課程專業講師(MCT)、Office2007 Master大師級、MCAS國際認證始祖王作桓親自授課,透過老師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您瞭解Word 2007的強大功能。
王作桓老師介紹: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市政系畢業
證照:
1.Microsoft MVP
2.Microsoft MCT
3.Microsoft MI
4.Microsoft MCAS
5.Microsoft Office 2007 Master
課程介紹
學了N年的Office,是否覺得很多功能用不到?本課程由具有豐富企業實戰經驗的Microsoft Office專家親自為您授課,清楚剖析Word 2007在企業中的技巧應用及如何在短時間內通過認證考試,經過36小時的課程,顛覆您的傳統認知,帶領您重新認識Word 2007。
教學內容
學了N年的Office,是否還是覺得用起來不順手?本課程由具有豐富企業實戰經驗的Microsoft Office專家親自為您授課,清楚剖析Excel 2007專業技巧及如何在短時間內通過認證考試,經過36小時的課程,顛覆您的傳統認知,帶領您重新認識Excel 2007。
透過36小時,您將獲得:
1.MCAS Excel 2007證照課程
(1)MCAS國際證照剖析
(2)格式化儲存格及內容
(3)建立和修改公式
(4)視覺化地呈現內容
(5)共用和保全內容
2.Excel觀念與企業實務
(1)高效率的報表建置技巧
(2)儲存格格式的應用技巧
(3)複製資料的技巧
(4)函數實務詳解
(5)圖表實務詳解
(6)報表自動警示的技巧
(7)報表整合的技巧
(8)資料庫的管理和分析
(9)更有效率的表報分析手法
(10)報表安全控管的技巧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1.網路報名95者優惠 $6,840
2.2人同報9折優惠 $6,480
3.軍公教人員憑證享9折優惠 $6,480
4.本部舊生、本校校友或學生憑證88折優惠 $6,336
5.ITCTC舊生獨家享有85折優惠(不適用校友優惠) $6,120
6.與MCAS Excel 2007國際證照+企業實務班合報價 $12,800
7.第一次報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課程者需自付300元報名費。
以上費用均含上課書籍教材費
◎企業團報、3人以上團報另享優惠;請電洽:2700-5858轉8163 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
適合對象
1.欲提升工作效率的一般辦公室人員及公司主管
2.欲進入職場之職場新鮮人
3.欲轉職或升遷之職場老鳥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