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X8sample

AutoCAD實務應用班

-機械零件應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29

2011/03/27
總時數
0hr
時間
日 9:30-16:30
原價 6,999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999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課程介紹
36小時讓您輕鬆學會AutoCAD!
教學內容
本課程主要是以教授工程圖學的方式來學習AutoCAD軟體,讓學員透過圖學原理的介紹與AutoCAD工具指令操作的結合,精確而有效率的完成複雜的幾何圖形與各種視圖之繪製,進而熟悉各機械標準元件之繪製技巧。因此本課程有別於以往僅將AutoCAD應用於繪製基本幾何圖形之方式,而是讓您一次學會機械工程圖學之理論與實務繪製之技巧。
1.工程圖學基礎觀念與AutoCAD基本操作
包含樣板圖檔建立、系統環境設定、顯示控制、檔案服務、公用指令 ……… 等AutoCAD基本操作介紹,及工程圖學基礎觀念說明。
2.AutoCAD基本繪圖指令及幾何圖形練習(一)
包含直線、建構線、聚合線、矩形、弧、圓、橢圓、多邊形、環、雲形線 ……… 等基本繪圖指令介紹。
3.AutoCAD基本編輯指令及幾何圖形練習(二)
包含刪除、複製、鏡射、偏移複製、移動、修剪、截斷、圓角、倒角、調整長度 ……… 等基本編輯指令介紹。
4.AutoCAD進階指令及幾何圖形練習(三)
包含陣列、比例、分解、聚合線編輯、圖層設定管理、圖塊建立與插入、外部資料參考與併入 ……… 等進階指令介紹。
5.AutoCAD尺寸標註指令及各種投影視圖練習
包含線性、對齊式、座標式、半徑、直徑、幾何公差 ……… 等尺寸標註指令介紹,及三視圖、輔助視圖、剖視圖 ……… 等各種投影視圖繪製技巧介紹。
6.綜合幾何繪圖與機械標準元件之繪製練習
包含特殊圖形幾何關係之介紹,及內外螺紋、銷、彈簧、齒輪、凸輪 ……… 等各種機械標準元件之繪製技巧介紹。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2人同報或於2010年12月31日前報名即享9折優惠
3.本部舊生88折優惠
4.ITCTC舊生獨家享有85折優惠(不適用校友優惠)
5.持本部班代8折券及課程8折券即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對工業設計領域有興趣的學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999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