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ZGsample MAYA 3D遊戲美術建模 製作遊戲3D美術模型比你想像更簡單
0IZGsample

MAYA 3D遊戲美術建模

製作遊戲3D美術模型比你想像更簡單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5/13

0001/01/01
總時數
27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500
師資說明

黃子玲老師

黃子玲老師

胡子創意工作室- 共同創辦人(2年)
upper studio -負責人 (201903創辦)

經歷: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3D 組長 (5年)
創意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Art Director(4年)
光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D Artist

重要專案:
2016-2017 『空と大地のクロスノ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AnasbAgwU
2014-2016 トライリンク 光の女神と七魔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ONS3PtiD8
2012-2013 剣と魔法のログレス いにしえの女神 http://sp.mmo-logres.com/


教學經驗: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 Maya 3D講師(2年)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系3D業界講師(2年)
玄奘大學 媒體設計系 3D業界講師(2年)
課程介紹
從遊戲製作專案中簡單易懂的切入學習MAYA的功能,自己創作的2D角色不須假手他人就可做到3D化,從完全不會3D軟體到能做出符合日商遊戲公司規格的模型與貼圖,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學習到在遊戲公司實習的內容以及製作遊戲流程,就算不是相關科系也可以輕鬆入手製作3D模型!
教學內容
1.Maya 2016介面與操作教學:
Maya操作介紹、界面顯示選項、介面分類、通道選項ChannelBox/工具設定、功能表介紹、延伸性操作與通用快速鍵、物件管理及專案管理


2.3D模型製作:
武器製作- 模型建製:(1)建模注意事項、建模工具使用:立體幾何形製作 (2)用多邊形生成器製作、對稱工具應用與介紹

3.UV拆解教學:
UV投影、UV Editor工具介紹與運用、展開貼圖、UV比例配置、輸出UV參考線

4.材質貼圖運用:
界面與概念、材質運用

5.手繪材質立體概念(使用potoshop):
素描繪畫基礎慨念、圖層特效運用、光影分配、整體色調處理

6.場景製作-植物(樹、花朵):
模型建置示範與實作

7.場景製作-建築物(房屋):
模型建置示範與實作

8.簡易場景燈光:
燈光的運用與自然光的打法

9.算圖教學與作品集製作:
Mental ray算圖、作品集與投放履歷要點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以下資格享特定優惠【擇一使用】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9,025
2.開課2週前:9折優惠$8,550
3.早鳥價(開課4週前):85折優惠$8,075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進遊戲產業做3D美術的人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隨身碟(16G以上)或行動硬碟,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