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J07sample 虛擬棚實務-高科技影音系列 自媒體入門的專業虛擬影棚即時合成技術!
0J07sample

虛擬棚實務-高科技影音系列

自媒體入門的專業虛擬影棚即時合成技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0/30

2018/02/2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莊麗華

莊麗華 老師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
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研究院碩士
●現職:
中國文化大學專任助理教授/數位媒體學程
中國文化大學數位藝術發展中心主任
台灣錄影傳播事業協會理事長
●經歷:
茱莉亞廣告傳播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職訓局數位影視傳播3D動畫專題師
新北市部落大學講師 新北市原住民魔法營執行總監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彰化師範大學兼任講師、輔仁大學兼任講師
國立政治大學、實踐大學、萬能技術學院商社系講師
美商Leo Burnette廣告藝術指導
●專長:導演、美術創作、剪接、多媒體整合、專書出版

Eden Chen 陳姿穎 老師/異言堂網路有限公司 品牌總監
近十年社群媒體操作經驗,接觸產業廣泛美妝、3C、汽車、生活用品等各大小品牌,累積操作案例已超過千件。2008年踏進網路公司,在FaceBook還不盛行的時代、在網紅僅有無名小站可發光發熱的年代;接觸網路行銷第一年就發現網紅時代來臨,更是積極開拓可合作對象,至目前合作網紅近千位。
課程介紹
現代網紅何其多?在台灣坐擁幾十萬以上粉絲的vlog仍是少數,但其收視群的指尖經濟效應已強大到不容小覷,想要入門成為一名「自媒體」放送影片,只需要一台手機,還有簡易的photoshop基礎及premiere影片剪輯,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將無趣的2D影片,利用虛擬棚合成技術轉換成無限想像的3D場景喲!
教學內容
「你看過最近那個"亞洲統神"的影片沒有?超好笑的!」
「我覺得最近那個"聖結石"和"上班不要看"也蠻好笑的說…」
「真的!平常通勤的時候看"這群人"超紓壓的啦~」

根據2015年的統計,在臺灣每月有超過930萬的網友造訪YouTube,每人每月平均在YouTube觀看影片 66 次,總時間達288分鐘,而且有超過 50% 的使用者是利用行動裝置來觀看,可以顯示新世代觀看影音的習慣趨勢,對於YouTube平台黏著度相當之高。

而現在自製影片的風潮興起,任何人只要一台手機,即時分享或是簡易地剪輯上傳,也是民眾日常娛樂的來源,甚至很多網路電商會改邀請網紅或素人,透過個人魅力結合商品傳達的直播,作為行銷的新興途徑。其實要製作一個高質感低成本的影片,虛擬棚技術是非常獨門專業技術且具有多樣變化性的低門檻入門,也是結合2017年行銷影響力的絕對做法,不但能讓網紅在自由創作上發揮到極致效益,甚至能提高與民眾更好的互動性與媒體擴散力。

對於一個自媒體的經營,多方的因素也需作考量,除了個人人格特質獨特性要強烈,自身的心理素質要強烈,將自己以品牌的模式融合推銷力外,綜觀技術層面,對於影片的重視程度也需具有續航力地加強,像影片的更新頻率要高、腳本的創造力要足,才藝型要不斷地精進;搞笑型則隨時要結合時事的梗;而若是戲劇型,就要有精湛腳本撰寫的功力;即使影片是以直播型的方式播送,主軸脈絡主題性也需要貫徹,這些因素在在都影響著虛擬棚的製作與表現,所以8堂課24小時的課程核心重點,除了會概述虛擬棚的基礎理論,專業的業師會結合每位學員的對影片需求,實際體驗了解攝影棚的運作,後製作出精湛傑出的短片,讓您即使在家都能搭建出最簡易又時尚的個人虛擬棚喔!

《課程內容》
- 自媒體與網紅分析及介紹
- 視訊規格基礎
- 直播可利用的平台
- 虛擬棚理論概述
- 如何搭簡易虛擬棚
- 虛擬棚燈光、運鏡、設備之操作
- 3D 場景設計與應用
- 專業虛擬影棚即時合成技術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6/14(含)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9折優惠($8,100元)
適合對象
1.想要在家也能製作做出虛擬棚技術短片者。
2.想為商品做特殊商機的行銷人員。
3.想要成為youtuber的網路素人。
4.社群小編想與粉絲或消費者做多背景互動直播者。
其他備註
※攝影棚錄影請自備手機、相機或攝影機,並依個人情形攜帶周邊用品,如:腳架、打光器具等。
※no green!請勿穿戴與虛擬棚綠背景相同色的衣物及配飾。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電腦教室為一人一台電腦,且備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