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A5sample 造型氣球活力營
0KA5sample

造型氣球活力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22

2005/03/31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四 19:00~21:0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江志明

江志明
台北氣球館專任造型氣球暨佈置設計講師
政大企業經理人進修班結業
中華民國職訓研發中心企業內部講師研習班結業
課程介紹
8小時的課程,從貴賓狗、多色組合造型動物、簡易氣球佈置,讓您一次學會,成為教室管理與獎勵的法寶唷!!
教學內容
1.氣球概論:造型氣球的由來與發展
2.認識氣球的品牌、材質、種類與工具使用
3.氣球的結構運用:基本結構 / 單一造型
結構原理 / 組合造型/單泡、雙泡結、環泡結、蘋果結
4.基本造型:長頸鹿、臘腸狗、西洋劍、天鵝、貴賓狗
5.簡易佈置運用:羅馬柱、拱門

您有看過魔術師用10秒鐘的時間,就做出一隻造型可愛的貴賓狗嗎?
你對於用氣球,做成一朵花、一隻粉紅色頑皮豹、一隻粉紅色頑皮豹、可愛的企鵝或是臘腸狗的的造型一定也不陌生。氣球用來做造型可真是千變萬化,現在不僅有魔術師在表演,氣球也廣泛應用在會場佈置中,也開始有需多家長和老師因為小朋友都非常喜歡氣球,也開始學習氣球造型,幾乎您想得出來的造型,都可以後過老師的巧手做出來!!

在短短8小時的造型氣球活力營中,教大家從做基本動物造型的氣球做起,在進入較為複雜的組合造型氣球,所謂組合造型氣球,就是將二個或兩個以上的氣球,因造型製作的需要,運用結構的技巧,將之組合在一起,例如:企鵝,老師就會教大家先用黑色的長形氣球做出身體、再用白色的氣球做出腹部,再用橘色的氣球做腳掌和嘴巴,全部組合在一起就完成可愛的企鵝囉!!
學習「造型氣球」在人們的生活中除了自娛娛人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價值,例如:活潑教學、人際潤滑、休閒消遣、美感訓練、手腦協調、義賣表演、會場佈置,都有相當出色的效果!

最炫的是,江老師還會教我們一些可穿戴在身上的大型造型氣球,像是用氣球做出來的潛水裝,還有一些基本會場氣球佈置的造型M,像是氣球彩帶等的綜合應用。幾乎所有有關造型氣球的技巧或是應用,在8小時課程中,全部讓您一次玩個過癮!!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可享原學費9折優惠、二人同報享原學費85折;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適合幼稚園、國小及安親課輔教師
2.家長
3.對造型氣球有興趣之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1.學費含一人一隻小打氣筒及上課所需造型氣球材料費
(02)2700-5858 分機1或分機8229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