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D4sample

教出好孩子的秘密(六):打造孩子強健體魄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1/13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師資說明

汪培珽

汪培珽
美國紐約 St John’s University MBA 碩士
致力專題演講於親子閱讀和親子關係,不重理論,完全以親身經歷的現在式,讓您身歷其境,體驗「用對方法」的重要性
演講經歷:麥克兒童外文書店、禮筑外文書店、伊甸基金會、張老師文教基金會、經典傳訊出版社、國泰醫院、桃園蘆竹圖書館、政大幼研所、北師實小附幼、巧克麗幼稚園、逸德幼稚園、錦和國小、士東國小、天母國小、承德國小等
課程介紹
孩子的教育愈小開始愈好,本課程告訴您,如何以有趣、充滿愛的方式來教導小朋友,讓小朋友在品格、生活、健康、語言、信心教育都贏在起跑點上!
教學內容
起跑點和終點雙贏的法門 - 怎麼打造孩子強健體魄的秘密!
1.愛看書也不會近視的孩子!關鍵是什麼?
2.睡覺就能贏在起跑點!
3.健康食物在哪裡?
4.讓孩子願意吃生菜水果的撇歩!
5.孩子的不良飲食習慣,是如何養成的?
6.白開水最可愛!
7.可以不吃糖嗎?
8.送孩子一輩子的禮物!
9.免疫力哪裡來?不要養出溫室裡的花朵!
10.誰最愛看醫生?
11.運動對課業學習的影響力。
優惠辦法
1.10/17前繳費85折、網路刷卡優惠價$850元
2.三人同報75折
3.同報教出好孩子的秘密(一)~(七)七門課,6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聯絡電話:(02)2700-5858分機1或分機8233、8229

課程的價值在哪裡?以下是來自聽講者的迴響~

1汪老師您好,這是一場充滿感動的演講,隨時都能被感動,或是一段話,也許是一段情節,每每都能觸動我內心某個柔軟的部分。Thank you。

2老師的肢體充滿自信,簡潔有力。演講內容很有系統,讓聽者能有效吸收,很棒!

3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汪老師用真情推廣閱讀而成就自己的夢想,令人感佩,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4Perfect and practical lecture. It’s very helpful。

5基礎教育之根本在閱讀的好習慣。我未來會好好珍惜與孩子的愛的時間。期許自己回到學校也能持之以恆地說故事給孩子聽,改善師生關係。今天收穫很多,很多,感覺很開心,很棒!

6聽過不少繪本故事輔導,也上過兒童文學課程。不過,今天聽了汪老師的課,提醒了我「孩子要聽的是故事,不是道理」,很感激。

7.很感動!可惜沒有早一點聽到這演講。

8.從現在開始,要幫小孩講故事,謝謝汪老師。

9.感謝汪老師今天的實際經驗分享。生命中沒有的給不出來,願這樣的實證,能繼 續流傳,讓親子關係更讓大家重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