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D6sample

如何照顧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1/24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汪培珽

汪培珽 老師
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把數年照顧累積的寶貴經驗與您分享。告訴您如何不吃藥,也能遠離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
美國紐約 St John’s University MBA 碩士
致力教育專題演講,不重理論,完全以親身經歷的現在式,讓您身歷其境,體驗「用對方法」的重要性。
演講經歷:汎亞禮筑外文書店、國泰醫院護理站、兆元托兒所、育苗托兒所、真理幼稚園、錦和國小、士東國小
逸德托兒所、天母國小、成德國小
課程介紹
1
教學內容
1.從懷孕就應該開始預防!
2.從嬰兒時期就應該開始注意症狀!
3.與居家環境有關嗎?
4.與食物有關嗎?需要驗血知道過敏原嗎?
5.吃抗過敏藥/擦類固醇藥經驗談。
6.維他命補充品、中藥有效嗎?
7.皮膚保濕不可少!怎麼做?
8.怎麼鍛鍊皮膚的抵抗力?
9.夜間抓不停怎麼辦?
10.還沒抓破和抓破皮的不同護理方式。
11.孩子很癢不是他的錯,千萬別罵他!


優惠辦法
11/10前繳費85折優惠、網路刷卡優惠價850元、三人同報75折;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家長、老師、照護人員
其他備註
(02)2700-5858分機8233或分機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