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E1sample

皮紋分析師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30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詩筑

林詩筑 老師
年代知識數位學院 幼兒多元智能開發講師
艾爾發智能企業—皮指紋檢測分析師
艾爾發智能企業—〝亞洲神童訓練計劃〞講師
MIQ卓越學習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全腦開發課程師資培訓講師
MIQ卓越學習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全腦開發〝快速記憶〞、〝心智繪圖〞、〝快速閱覽〞講師
艾法記憶學院—全腦開發課程師資培訓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全腦開發師資培訓班講師
輔仁大學附設幼稚園—幼兒多元智能開發講師〝亞洲神童訓練計劃〞講師
桃園縣國小教師研習講師
受邀演講:扶輪社、桃園縣警察大隊、ING安泰人壽、國泰人壽、保誠人壽、南山人壽
課程介紹
專業的皮紋分析師培訓班,讓你發現人類大腦的奧妙,成為開啟他人潛能的啟發者!
教學內容
透過手中的指紋、掌紋傳送的先天信息,就能快速了解每個人先天的資質與潛能,進而培養核心競爭力;【皮紋分析師】即是根據電腦檢測報表,提供家長最專業、完整的分析及建議。

在教育領域中,皮紋分析的運用可以了解孩子的先天潛能、溝通模式、最佳學習管道與先天敏銳度,提供建議與改善方案,讓親子和師生間建立良性互動,並配合後天環境及學習態度,激發孩子的自信心與良好的學習態度,以增進孩子的競爭力。因為皮紋分析的專業與可預測性,專業的皮紋分析師也成為開發人類潛能的重要者。培養您的第二專長,投入皮紋分析師行列,開創另一事業高峰。

【課程大綱】:
一、大腦的秘密
二、關於皮指紋
三、皮紋採樣操作實務
四、皮紋報表分析實務
五、皮紋在教學上的應用
六、皮紋與學習成長的關係
七、皮紋分析師注意事項及市場競爭概況

※課程結束成績及格者,可獲得「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皮紋分析師結業證書」
優惠辦法
3.三人同報8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皮紋分析有興趣者
2.欲皮紋分析師資格者
3.想了解孩子腦力開發潛力的家長
4.想學習多元適性的教育方法
其他備註
★持中國信託、日盛銀行、玉山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原安信)、第一銀行、富邦銀行、萬泰銀行、花旗銀行、慶豐銀行等任一信用卡,現場刷卡可享3期分期0利率優惠。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需要的課程。
洽詢電話:
(02)2700-5858分機1、分機826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