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E8sample 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證照班
0KE8sample

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證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5/2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日 9:00~12:00;13:00~16:00
原價 13,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300
師資說明

徐蘊秀

徐蘊秀
博藍斯壯智慧發展機構管理師
勞委會職訓局第二專長訓練講師
新加坡商英華美集團(Informatics) 教育認證在台
YWCA女青年會顧問
演講經歷:幼發拉底幼兒園、幼苗幼稚園、Y0Y0 Man 優樂園親子講座、北京北方之星幼兒園…等
邊建元
博藍斯壯智慧發展機構董事長

Emma
博藍斯壯智慧發展機構專業多智能檢測師
15年幼教經驗
課程介紹
多元智能發展評量是藉由「行為科學腦波儀」檢測腦波獲得孩子的智力狀態,精準而且客觀的找出孩子的優勢智能,並針對較弱勢部分,提供妥適的訓練,讓孩子能均衡的多元發展。『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專業高、工作有彈性,經2個月訓練並通過檢核考試,則可成為專業合格的評量師,發展潛力高。
教學內容
多元智能是一九八三年美國哈佛大學教授霍華德‧加納(Howard Gardener)提出的,他主張每個人至少都有語言、邏輯、數學、音樂、空間視覺、肢體動覺、人際、內省等八種基本智能的存在。這八種智能代表每個人八種不同的潛能,這些潛能只有在適當的情境中才能充分發展出來。

八大智能不但可以了解孩子那一方面的潛力是最值得開發的,可以做為以後發展的指標,更可以從小就了解孩子未來在那一個行業中可以有突出的表現。在高度競爭的台灣社會,父母憂心孩子的未來出路,可以從各類的補習班可以一窺商機,尤其孩子愈生愈少,父母投資在孩子上的精神及金錢相對提高,商機無限。

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證照班,有別於其他的多元智能評量方式,是藉由「行為科學腦波儀」檢測腦波獲得孩子的智力狀態,由於腦波不會騙人,可以更精準而且客觀的找出孩子的最優勢智能,並針對較弱勢智能則在十四歲腦部神經元還再持續發展前,提供妥適的訓練,讓孩子能均衡的多元發展。

想成為專業合格的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歡迎預約免費說明會,為您打造園所及個人專業生涯的第二扇門!!

免費說明會
時間:8月6(日)10:00-12:00

說明會內容:
1.腦波檢測與多元智能分析
2.多元智能與兒童學習
3.如何成為多元智能評量師

培養專業的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課程從理論到實務,希望從腦波檢測了解腦波行為、科學儀及檢測軟體正確操作方式,與精確的判讀腦波資訊,加以結合學理與受測者已呈現之行為,提供檢測者建議及諮詢技巧。

課程內容:
一、腦發育與行為之關連
二、腦波原理
1.腦波的秘密--四種腦波
2.α波與人類為的關係
3.β波與人類行為的關係
4.δ波與人類行為的關係
5.θ波與人類行為的關係
三、腦波與多元智能兒童學習的關係
1. 從腦波看兒童學習基本原理
2. 多元智能學習理論與應用
四、腦波檢測流程
1. 腦波軟體應用
2. 腦波圖譜呈現之意義判斷
五、檢測報告書判讀與實習
1. 多元智能報告書之架構
2. 多元智能報告書之理論與建議
3. 親子教養基本諮商
六、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資格檢定考

優惠辦法
6/15前報名,網路報名享原學費95折、2人同報享原學費9折、3人同報享原學費85折,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取得專業證照培養第二專長者
2.幼教、兒教老師、園所長
3.心理、護理相關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持中國信託信用卡,現場刷卡可享3期分期0利率優惠
1.免費說明會:文大推廣部知識會員,免費參加。
(1) 5/21(日)(2) 6/11(日)10:00~12:00
請先來電預約,或網路預約!
(02)2700-5858分機1或、分機8553莊小姐、或分機8612孫小姐
2.前三位完成報名繳費者,將可免費贈送個人多元智能檢測測,市價3,500元。
3.課程結束成績及格者,可獲得「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多元智能發展評量師證照班結業證書」
4.成績表現優異且取得證書者,可輔導就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