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H1sample

紙塑人形娃娃製作教學

(超口愛手作館系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0/22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14:00~17:00
師資說明

楊慧玲

楊慧玲 老師
日本東藝人形高級證書、紙塑工坊負責人
SOGO文化教室紙藝人形指導老師、新光三越紙藝指導老參展工藝發展協會主辦內政部紙藝聯展
課程介紹
您知道利用吃完的「果凍盒」,搭配五彩鮮豔的紙,即可做出超口愛人形娃娃嗎?運用簡單的材料和作法,您也可以成為紙塑高手!
教學內容
〝紙塑〞是一門流傳已久的工藝,將所謂的千代紙、友禪紙、和其他相關紙類,用雕塑的角度配合上純熟的手藝與獨特的創意,將一張張平凡的紙,應用畫、剪、摺、疊、黏、貼等多層步驟組合完成。運用紙的可塑性、延展性和多種技巧,可做出各種精緻可愛的人形吊飾、掛飾、擺飾等生活化之作品。
1.紙塑工具材料介紹
2.紙塑基本技巧介紹
3.上課採實際作品製作方式:
(1)立體娃娃
(2)福娃手機吊飾
(3)愛的小語天使娃
(4)押繪-祈禱娃
(5)12生肖吊飾(豬)
(6)拖鞋紙塑吊飾
優惠辦法
10/8前繳費享原學費9折優惠、網路刷卡優惠價$3,150元、三人同報享原學費85折;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材料費約800元,上課後繳交。
2.上課自備工具:鉛筆、尺、剪刀、白膠、相片膠或保麗龍膠、鑷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