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K7sample

M型社會下-微型文教經營基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4/20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五 19:00~22:00
師資說明

許旋峰

Roy 許
1.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化工所碩士。
2.文教產業18年經歷:學校老師、補習班講師、班主任、執行長、顧問。
3.曾接受東森電台(ETFM)、錢雜誌、Smart雜誌、時報週刊、今週刊...等媒體專題採訪。
4.曾受邀至東華大學教育研究所發表專題。
5.文大推廣部青少年/兒童理財教育種子教師、文教業主管及師資培訓系列 講師。
6.巴菲特文教主任、某大外師聯營事業部主任、某大數位學習公司顧問。
7.擅長:創業設計輔導、口碑招生設計、文教業頂讓買賣及立案、專業數學系統建立
8.著作:國小數學-考前重點複習,思考題特訓,12級超前補後,實用邏輯思,九年一貫主題數學;新一代安親課輔班執行教案
課程介紹
文教產業是比較不受國外廠商影響的行業,尤其是國中小的業者。其主要受政策、出生率、同業競爭的影響比較大。全球化及少子化之後的結果就是『M型社會』所談的現象;在同業競爭下,讓『藍海策略』找到一條出路;最重要的是:您的行動力!
教學內容
※前言:
1.全國高達15000家補習班,學生人數卻逐年減少,勢必造成關閉潮及併購潮。
2.競爭激烈的文教業勢必走向大者恆大、小的精美,所以如何提升核心競爭力與併購快速成長將是補習班思考的方向。
3.本課程針對文教業的發展走向,提出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具體的建議,是想跨入『後文教業時代』的入門課程。

※課程大綱:
重點1:國中小文教產業現況分析及未來走向?
重點2:何謂{M型社會}?對個人及微型企業有什麼影響?給您2個關鍵對策!
重點3:何謂{藍海策略}?對個人及微型企業有什麼幫助?給您2個關鍵對策!
重點4:非文教背景者,如何走向專業教學的行業?
重點5:免費特質測驗,分析您在工作上的優弱勢!
重點6:一份工作要做到頂尖,需要有哪些核心因素?
優惠辦法
3/21前繳費享原學費85折
4/10前繳費享原學費9折
三人以上同報享原學費8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安親課輔班老師、主任
2、語文補習班老師、主任
3、文理補習班老師、主任
4、有興趣有經驗家長
5、嚮往文教創業者
其他備註
(02)2700-5858 分機1或分機8225、分機8229、分機8233

3月強力推薦課程:兒童瑜伽師資證照班2007/3/18開課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