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M5sample

M型文教轉型及創業-九大重點速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5/24

0001/01/01
總時數
5hr
時間
六 09:30~12:30;13:30~15:30
師資說明

許旋峰

Roy 許
1.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化工所碩士。
2.文教產業18年經歷:學校老師、補習班講師、班主任、執行長、顧問。
3.曾接受東森電台(ETFM)、錢雜誌、Smart雜誌、時報週刊、今週刊...等媒體專題採訪。
4.曾受邀至東華大學教育研究所發表專題。
5.文大推廣部青少年/兒童理財教育種子教師、文教業主管及師資培訓系列 講師。
6.巴菲特文教主任、某大外師聯營事業部主任、某大數位學習公司顧問。
7.擅長:創業設計輔導、口碑招生設計、文教業頂讓買賣及立案、專業數學系統建立
8.著作:國小數學-考前重點複習,思考題特訓,12級超前補後,實用邏輯思,九年一貫主題數學;新一代安親課輔班執行教案
課程介紹
1
教學內容
重點1:文教業者有哪4種獲利模式?
重點2:{M型社會}的核心內容?對個人及補習班有什麼影響?
重點3:{藍海策略}的核心內容?對個人及補習班有什麼幫助?
重點4:美語班未來3種可生存的類型?
重點5:課輔班未來2種可生存的類型?
重點6:國中文理班增加國小種子學生的3種方式?
重點7:文教創業者有哪4種方式?
重點8:創業基本3要素?工作TOP 5要素?
重點9:免費個人特質測驗,分析您在工作上的強項及副作用?

文教產業是『星光幫』還是『兩光幫』?
找工作最怕跟錯老闆,做事業最怕選錯產業。文教產業在教改政策及少子化之下,究竟是否值得繼續投入?或者該退場另闢人生途徑?
我們可以從幾個現象來看:
1、補習班比十年前多3倍,從5千多家變成1萬5千多家
2、學生補習科目從十年前平均1.5科變成2.5科
3、家長花在孩子的補習費從十年前的平均一戶約3仟元變成現在約5仟元
上述透露一個訊息:那就是『市場越來越大』!
但是,少子化及業者增加是事實,競爭白熱化的結果就是兩極化,走向M型教育。因此目前各地都有著『連鎖品牌』與『區域口碑業者』的拉鋸戰。許多(創)業者心中都有一些疑問:
1、選擇加盟?還是自創品牌,獨樹一格?
2、該提高收費?還是優惠策略?
3、擴大投資,提升競爭門檻?還是簡化人事,走小而美路線?
在這種環境之下,您的『商業模式』將決定了您的『獲利模式』!『商業模式』是決定業者是否能繼續生存的重要關鍵。因此,思考何種經營型態是當務之急。它決定了,才能決定您的特色、師資、教材、課表、價格等等。筆者認識許多經營非常成功的同業,茲將我所觀察到對於它們的成功之道,以及本人的專業經驗,簡潔有力的整理成【M型文教轉型及創業-九大重點速成班】,來幫助想要創業或者已經創業的主任及老師們,下一個柳暗花明的世界。
優惠辦法
5/10報名享原學費9折優惠、三人以上同報享原學費8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進入文教圈的創業者
2、安親課輔、美語、文理班的主任及老師
3、合格教師
其他備註
(02)2700-5858 分機1或分機8225、分機8229、分機8233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