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P7sample 新國語發音『矯正』口語班 超越自己教得更精彩 唐芬芬老師主講
0KP7sample

新國語發音『矯正』口語班

超越自己教得更精彩 唐芬芬老師主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6/11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09:00~17: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唐芬芬

唐芬芬老師
1. 美國德州A&M教育研究所。
2. 美國渥太華大學教育系。
3.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
4. 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全國師鐸獎得獎人。
5. 台灣省教育廳語言教學輔導老師。
6. 全省每年近百場的國語正音語文講座。
課程介紹
如果;你曾經上過唐老師的相關語言課程,妳一定知道,她上課的態度:認真、專業、熱情、風趣,相信——你也一定知道;在創造時間價值和突破傳統學習觀念上,對一些渴望、希望成功的學習者,能提供一套她自己非常好的經驗結晶。
教學內容
※ 課程特色:
1. ㄧ對一的個別發音矯正,幫助你ㄧ次解決發音的錯誤和咬字的問題。
2. 精緻的課程設計和精采的課程講解,讓學習的流程充滿了趣味性,絕無冷場。
3. 生動活潑有創意的教學方法,提昇你的教學品質,強化你的教學競爭力。
4. 如何設計多元化的正音語文課程,進而達到深廣有效益的學習效果。
5. 現代語文教學專業需要的【實務演練】,讓你成為最有自信的語文達人。

※ 課程綱要:
《一》朗聲尋找正確的字句
1.注音符號的發音和對比分析。
2.聲、韻、調的配合和拼音問題。
3.精準咬字和一對一矯正。

《二》朗讀是語言藝術
1.朗讀的技巧與練習。
2.朗讀的音樂性和療效。
3.朗讀.美讀在語文教學中的活動設計

適合對象
本課不單單只是正音教學與矯正外,更融合了帶班技巧、時間掌控技巧、活動設計等多元安排
適合
1.想要精進帶班能力
2.矯正自我發音
3.演講比賽指導
4.正音教學老師
5.家長們
其他備註
本課程洽詢電話:(02)2700-5858分機1、分機8524
請學員攜帶彩色筆數支(不限幾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