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Q6sample 金博士作文師資培訓班  進修、工作都幫你規劃好了~有機會成為金博士外派講師
0KQ6sample

金博士作文師資培訓班

進修、工作都幫你規劃好了~有機會成為金博士外派講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0/08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2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000
師資說明

金博士文教機構嚴選講師
課程介紹
為了挽救現在孩子國語文程度的低落及禮儀風氣的敗壞,文大推廣部師資培訓中心特與金博士文教機構攬起最重要的師資培訓守門員,嚴格把關與訓練,依照九年一貫版本完整教學,不用擔心學生課程銜接,穿插故事閱讀、國學補充要點與加強寫作能力,以及豐富的國學常識,並安排上台實戰體驗等。
你的努力最終將會化為成果,考試合格者可成為金博士文教的派遣講師,成為教育、教化社會之主力軍。
教學內容
1、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作文老師
(成為作文老師前的準備)
2、作文教學應有的認識
(審題、確定中心思想、決定題材、擬定大綱、蒐集資料、構思內容、修飾文句、運用、各種修辭法)
3、作文的鳳頭及及豬肚及豹尾
4、作文分段技巧、文章內容的佈局(高低起伏)
5、如何拓展思路
6、各類文體教法介紹及示例
7、各種修辭教法介紹及示例
8、各種修辭之延伸教學、文章的用字遣詞
9、班級經營、課室管理、續班小技巧
10、示範教學方法示例(招生小技巧)
11、作文引導及批改方法示例
12、低階作文教材(教學方式及示例)
13、中階作文教材(教學方式及示例)
14、高階作文教材(教學方式及示例)
15、國中作文教材(教學方式及示例)
16、遊戲教學法
17、經驗分享(由2位由不同領域轉任的老師做經驗分享)
18、學習成果展示(由每位上課學員上台秀課)

※實習課程(師訓合格老師可參與實習課程,實際體驗授課模式)
※介紹至補習班授課(限師訓合格的老師)

最大的心願-我是作文老師

文/金博士作文師資培訓班學員 湯翰章
目前已接受金博士文教派師訓練

我的心願是:成為最受歡迎的作文老師。雖然,我還在努力的朝這個夢想前行,但我相信只要有心,一定可以使命必達的。光說不練如何達成?唯有身體力行、勤加練習,對於前輩們的批評與指教,虛心接受改進。

作文師訓進修我選擇的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所開設的「金博士作文師資培訓班」。文大推廣部不論是在軟體與硬體設計方面,都有切切實實符合到學員們的需求。再者,金博士文教機構派來為我們上課的每位作文老師都將自己的所學與教學經驗,都毫不保留的傳授給我們。讓我更加下定決心,全力以赴成為一位頂尖出色的作文老師,才不枉費金博士作文老師對我們的用心良苦,這是用再多的金錢都換不來這寶貴的經驗!

未來,在完成學習開始授課之時,我一定會不怕苦不怕難,和學生們一塊學習成長,努力當一個最稱職的作文老師。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可享九折優惠
兩人同報可享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想培養第二專長,取得專業證書者
2.想要轉行或兼職從事作文教學,或開創作文家教班者
3.想要精進作文教學技巧者
4.想要成為工作穩定的派師者
其他備註
★持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原安信)、第一銀行、花旗銀行、慶豐銀行等任一信用卡,現場刷卡可3期分期0利率優惠。
洽詢電話:(02)2700-5858分機8229或分機1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