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T7sample

兒童生活藝術彩繪師資認證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9/06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原價 12,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700
師資說明

劉美幸

劉美幸 老師
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講師技能審查通過、日本藝術彩繪台灣講師合格
現任: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常務理事、幸的手工坊負責人
經歷: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理事、政治大學才藝杜團老師、德明科技大學才藝社團老師、佛光山杜教館小小藝術家才藝老師,及成果展、人間福報才藝專欄老師、東森綜合電視台「大生活家」節目,黏土作品展示及專訪、北亞太會館親子DIY教學
教學內容
藝術彩繪源於15世紀的歐洲,彩繪的對象可以是木頭、牆壁、瓷器、傢俱.....等,將許多美麗的圖案、色彩繪畫在作品上,漸漸的形成了一種流行藝術。近代在歐美、日本,彩繪與彩繪教育早已超越了傳統美術,更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專業藝術彩繪師的師資認證,需修滿第五~第一級課程。
本課程為第五~三級,從基本課程開始,介紹彩繪的概念與工具, 透過各種作品的實作,將習得各種彩繪技巧,繼而取得彩繪師資證。

課程內容與作品
【第五級】
1.蘋果相框
2.可愛手提袋
3.小雞壁燈
4.秋語心情桌境
5.蕾絲膠帶台

【第四級】
1.海洋世界雙格信插
2.娃娃筆筒
3.稻草人檯燈
4.貓咪抱南瓜壁鐘
5.配件組合及練習筆法
6.菊花便條紙盒

【第三級】
1.鄉村狗兒光碟
2.好寶寶功課表
3.花灑水壺存錢筒
4.太陽公公書盒
5.房屋衣帽架
優惠辦法
第五~三級學費 NT.12700元,已為特惠價,無折扣亦不可使用8折班代券。
適合對象
*已上過彩繪初級班之學員*
其他備註
*本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用與彩繪專業講義,上課用材料費另計。將於上課繳交給講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