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Y5sample

幼補教轉型實務速成班

贈 價值5000元 補習班經營管理健診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6/22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2,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00
師資說明

許旋峰、方尚鴻

巴菲特文教 許旋峰 講師
1.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化工所 碩士
2. 文教產業20年經歷:學校老師、補習班講師、班主任、執行長、顧問
3. 曾接受東森電台(ETFM)、時報週刊、Smart雜誌、遠見雜誌、東森電視...等媒體專題採訪
4. 曾受邀至東華大學教育研究所發表專題
5. 台灣兒童理財教學法創辦人、東海大學財金中心兒童理財講師、
文大推廣部青少年/兒童理財教育種子教師、文教業主管及師資培訓系列講師。
6. 巴菲特文教主任、某大外師聯營事業部主任、某大數位學習公司顧問
7. 擅長:創業設計輔導、口碑招生設計、文教業頂讓買賣及立案、專業數學系統建立
8. 著作:時報出版-{讓錢和孩子一起長大}、新一代安親課輔班執行教案、
國小數學個別班開班系統

皇家教育文化事業 方尚鴻 講師
1. 國立台灣大學地質科學研究所 碩士
2. 皇家教育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3. 英國皇家教育學院 台灣區負責人
4. 劍橋英語培訓中心 台灣區負責人
5. 超效率整合學習法 創辦人
6. 榮獲第十三屆十大傑出企業金鋒獎 傑出經理人
7. 榮獲第九屆潛力經理人金炬獎
8. 獲提名第四十七屆十大傑出青年
9. 多所幼補教連鎖系統,私人補習班顧問
10. 文教擅長:創意招生策略、幼補教課程設計、幼補教經營管理、英語教學系統化
11. 其他經歷:績效管理顧問公司經理、西班牙商歐瑞安托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凱固科技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

課程介紹
給經營者的您不可思議的解決方案,邁向逆勢成長的奇蹟
教學內容
1. 學生減少:面對少子化,補習班競爭激烈,如何提升價值,再出發!
2. 招生不易:搶生壓力大,身為經營者的您,能否尋得補教藍海策略?
3. 課程相同:同業都有安親班、美語班、數學班,如何才能與眾不同!
4. 是否加盟:出奇制勝,我該強調師資?加盟品牌?還是教學標準化?
5. 家長難搞:怪獸家長環伺,該強調客戶至上,還是強勢的教學風格!
6. 老師流動:如何提升老師素質,減少人事流動率,迎戰高品質教育?
7. 加碼退場:時而賺時而賠,經營者究竟該加碼進場、還是趁早退場?
8. 給經營者的您不可思議的解決方案,邁向逆勢成長的奇蹟。

重點1:財務面:安親課輔班提升獲利的方程式如何計算?
重點2:教務面:開課的模式有哪幾種?各有何優缺點?
重點3:教學面:英語教學與安親課輔精緻化方案?
重點4:管理面:英語教學與安親課輔績效評估指標是什麼?
重點5:招生面:新型態的招生方案有哪些?
重點6:培訓面:如何透過在班培訓,練就老師十八般武藝?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折優惠、兩人同報八五折、三人同報八折
適合對象
1. 班主任或負責人(補習班、英美語班、安親課輔班、才藝班)
2. 老師預計創業者(已從事補習教育事業,想個人開創班舍者)
3. 個人轉行創業者(欲從事補習教育事業,無補教相關經驗者)
其他備註
*凡所屬國小教師參加研習均可獲教師研習時數

02-27005858#1 或 #8229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