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Y6sample

家教式速成寫作師訓班

立即解除寫作的包袱與枷鎖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7/25

2011/10/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六 13:00-15: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徐紀芳

徐紀芳

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文學組 專任副教授

著作
〈華語文修辭教學與數位影音之應用〉等

獨家研發"家教式整成寫作法",期待拯救國人子女日益低落的寫作能力。
教學內容
寫作是學童翱翔健康生活,點亮世界寰宇的一雙翅膀,「家教式速成寫作師訓班」引領親師、學童,超越傳統「知道做不到」;視寫作為洪水猛獸的苦惱。能劃時代的將寫作包袱與枷鎖,以簡易、全方位的系統進行操作。藉由協作師訓,讓親師陪伴學童,適才適性,快速提升學童寫作能力、文化創意、競爭軟實力。舉凡IQ、EQ、數理、人文,學童各個能有聲有色經營自己的秘密花園、神秘農場,獨特且充實;進而全人開發、永續延展,成就—贏在起跑點,快樂徜徉美麗的人生新境界。

「家教式速成寫作法」使家長與老師從學童語文能力低落的夢魘,展開訓練思維、觀察細膩、聯想活躍、頭腦機靈之旅;書寫完畢,作文也批改完成。針對學童限期開採的無涯想像力,您的孩子不再懼怕作文,喜愛書寫,不再是遙不可及;「家教式速成寫作法」引領親師、學童共創雙贏,載著夢想起航,迎接明日燦爛的彩虹!


一、家教式速成寫作師訓班課程概論:
二、家教式速成寫作法範例演示1:取材十一訣
三、範例演示2:聯想大家族
四、範例演示3:修辭變裝秀
五、範例試教全程版
六、範例試教綜合版
七、期末試教口考


※本課程安排示範教學活動設計與演練。
※本課程課後,除了親子組,均安排實習單位與課程。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國小教師
2.安親課輔班教師
3.中文系學生
4.有興趣之家長
其他備註
一、第一週課程為三小時,第2-7週課程為2小時。
二 、凡國小教師參加研習均可獲教師研習時數
三、五人團報可減免報名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