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Z4sample 托育機構管理師 邁向托育產業高階人才的第一步
0KZ4sample

托育機構管理師

邁向托育產業高階人才的第一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4/30

2020/07/10
總時數
0hr
時間
學科日期8/20-9/17(六) 0900~1600;術科日期9/21-9/23(一~三) 0900~1600
原價 5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0
師資說明

峰世展望專業師資群

峰世展望專業師資群

洪敘峰

臺灣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博士
峰世展望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貝格爾育成集團 創辦人
深圳芳黛尔教育谘询有限公司 创办人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 顾问专家中華嬰幼兒安全防護發展協會 理事長
育達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助理教授
亞東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助理教授明道大學餐旅管理學系 助理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講師
世新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講師
課程介紹
市場唯一針對托育產業量身打造的企業化經營管理思維課程!
經由托嬰中心連鎖領導品牌與輔導近百家托育機構設立營運的產業領導者—洪敘峰博士的引領,以小班制研討模式進行,複製成功經驗,抓穩進入托育產業的機會!
教學內容
《托育機構管理師》課程以管理理論知識傳承為基底,更加入豐富的實務課程,提供高品質托育示範中心見習機會
術科講師群將帶領學員走進營運中的托嬰中心現場,進行三天深度觀摩,親身見證優良托育機構的運作模式,學習以管理者視角督導托嬰中心作業品質,作為管理制度設立的標竿!
學員將成為理論知識及實戰經驗兼具的全方位高階經理人,有效提升經營管理視野!

課程修習完畢將頒發「托育機構管理師」證照,正式晉升國際間托育產業的高階人才,同時成為DCMP會員,享有完善資源整合體系的各項服務,如各國托育技術交流、托育產業資源共享等附加好處,在踏入托育產業的前哨站奠下雄厚的資源背景。
取得《托育機構管理師》認證,絕對是邁向國際托育產業發展之第一步!

這堂課程你可以學到:
◆托育產業→趨勢、法令規範、設立要點
◆初期規劃→選址籌備規劃、設備標準
◆經營技巧→行銷品牌策略、招生技巧、團隊培訓
◆營運關鍵→管理制度、財務分配、危機處理
*培育托育產業高階管理幹部經營人才*

【核心四力】
◆托育創業力-解說國際托育產業市場脈絡,中心設立要點說明、合法立案重點指引,掌握永續經營托嬰中心的策略。
◆經營管理力-深度學習托育機構的組織管理及營運方針、制訂有效完善制度,達到良好店務營運,奠定永續經營的勝基。
◆人才培訓力-具備托育產業的選用育評留職能,管理團隊適當進行工作分配,適才適用,並引導團隊培養開發教案的能力。
◆招生領導力-將托嬰中心與親師溝通應對回覆之經驗轉化為行銷秘技傳授予學員,穩定經營領導團隊對外形象。

【課程效益】
①吸取成功人士的經驗,省下高額的學費與摸索時間成本,踏上成就巔峰的捷徑。
②事先領悟創辦托育中心過程將遇到的困難相關知識與解決之道,加速獲利時間。
③課程內容符合國際托育產業機制需求,修畢將具備海內外托育高階管理幹部專業能力。

【課程大綱】
一、托育機構管理師-核心課程(學科)8堂課,共24小時
1.托育機構設置標準
2.托育機構策略管理
3.托育機構組織管理
4.托育機構營運管理
5.托育機構行銷管理
6.托育機構人力資源
7.托育機構財務管理
8.托育機構危機管理

二、托育機構管理師-現場培訓(術科)3堂課,共18小時
於DCMP認證示範中心實地觀摩見習。講師從五個機構營運核心領域-行政、
托育、招生、親師、衛教全面解說。學員親身經驗營運中托育機構真實樣貌,
並在未來創業與經營管理面向快速上手,獨當一面。

【專業師資】
DCMP專業師資群

✿上課時間:
1.核心課程(學科)上課日期:8/20-9/17(六) 0900-1600。
2.核心課程(學科)上課地點:文大推廣部建國本部
3.現場培訓(術科)上課日期:9/21-9/23,週一~週三 0900-1600。
4.現場培訓(術科)上課地點:DCMP認證示範中心(新北、桃園)詳細地點安排於課堂中公告
適合對象
1.規劃於海內外創辦設立托嬰中心之創業家
2.目標擔任托育機構高階管理幹部之人才
3.想清楚知道如何規劃中心成長藍圖的核心團隊
4.對建構精實托育團隊感到困惑的主管幹部
5.想釐清創建托育機構時誤判盲點處的苦心經理人
6.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其他備註
✿課程期間,請務必攜帶口罩上課。
✿推廣部一樓大廳、各樓層與每台電梯皆設有酒精消毒器,廁所洗手台皆有洗手乳可供同學使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