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L88sample

遊!學!日本!旅行中學日語(適N3以上)

吉岡生信 老師~參加10/11免費講座享85折價優惠~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0/03/29

2023/05/30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吉岡生信 老師

吉岡生信 老師 【教學年資:17年】 【學歷・資格】 日本通譯案內士(中國語) 台灣導遊人員(日語/華語) 台灣領隊人員(日語/華語) 【教學專長】 新聞日語/時事日語 日文會話/主題討論 JLPT日文檢定指導 通譯案內士試驗指導 多媒體教學 【主要經歷】 現・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日語講師 現・特約記者 現・作家 現・晴日旅遊領隊導遊 現・交通部觀光局日文顧問 前・IT產業企劃課長 前・華岡興業基金會-國際語文中心-日語講師 【著作/節目】 桃太郎哈台記 桃太郎哈台記之我是這樣長大滴 【電視・廣播節目】 中視『縱橫天下』 公視『PeoPo 公民新聞』 台北廣播電台『外國人在台北』、『台北樂無限』 國立教育電台『早安日語』、『學海遊蹤』 IC之音『理性與感性』、中廣流行網『綺麗世界』 NEWS98『跟著比利到處走』…等
FB專頁「吉岡桃太郎~台灣囝婿の台灣讚、日本棒」
https://www.facebook.com/momotaro.tw/
YouTube頻道「桃太郎台日TV」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qefbnSth-SFsFLLebKhQ
課程介紹
吉岡老師擔任多年導遊領隊工作,具豐富的觀光旅遊經歷,以遊客的角度配合【互動日本語】的日本觀光的議題引導討論,所見所聞及所體驗的各種旅遊感想讓旅遊更有深度,學習更多實用的旅遊會話!
教學內容
*停課:11/1、11/15
*參加10/11免費講座可享課程85折優惠!


【課程特色/介紹】吉岡老師擔任多年導遊領隊工作,具豐富的觀光旅遊經歷,以遊客的角度配合【互動日本語】的日本觀光的議題引導討論,所見所聞及所體驗的各種旅遊感想讓旅遊更有深度,學習更多實用的旅遊會話!

【學習目標】藉由【互動日本語】每月的日本觀光專題內容為上課主軸,搭配旅遊文化知識學習活用日語,讓旅遊更多彩多姿!

【使用教材】互動日本語_Live ABC(月刋)

【教學內容】以【互動日本語】每月的日本觀光專題為主軸,日語情境的使用與討論。

【適合對象/程度】JLPT N3以上

【課程進度概要】
■第一週-日本旅行出発(Ⅰ):
2023年9月号/P10~P23機場、飛機、入境、交通
■第二週-日本旅行出発(Ⅱ):
2023年9月号/P10~P23機場、飛機、入境、交通
■第三週-愛上大阪:
2023年9月号/P24~P31大阪的景點、美食
■第四週-日本時代の台灣旅行:
2023年9月号/P32~P37100年前の旅行方式
■第五週-日本離島旅行(Ⅰ):
2023年7月号/P10~P23離島旅行
■第六週-日本離島旅行(Ⅱ):
2023年7月号/P10~P23離島旅行
■第七週-沖繩文化:
2023年7月号/P24~P27沖繩的歴史、文化、景點
■第八週-台灣澎湖旅行:
2023年7月号/P44~P49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或網路購課95折
2.ILI舊生、文大在校生、文大校友9折
3.早鳥價開課二週前報名88折
3.參加課程免費講座享85折優惠
4.【台新卡特惠方案】刷台新銀行信用卡可享88折優惠,請臨櫃或電話購課。
5.【Uber優步】2023/10/2-2024/10/01,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本人秀出Uber APP身分認證即可享購課優惠(限臨櫃購課)
◆鑽石等級:指定課程享85折優惠
◆一般等級(含)以上:指定課程享88折優惠
◆駕駛親友享9折優惠(需駕駛本人陪同報名)

※以上優待辦法不可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N3程度者
2.有意赴日本旅遊,對日本文化觀光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1號 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