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LA1sample Online Talk五十音線上學 不怕疫情,線上老師真人互動日文教學,一個月學會五十音
0LA1sample

Online Talk五十音線上學

不怕疫情,線上老師真人互動日文教學,一個月學會五十音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0/10/22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3:00~14:30
原價 3,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50
師資說明

線上日文專業師資

ILI國際語文中心
線上日文專業師資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1. 針對初學者量身規劃課程,輕鬆熟記五十音。
2. 多媒體輔助教學,吸收效率更加倍。
3. 團體4人小班互動,經驗豐富講師授課,打造漂亮發音。
4. 引導式教學,生活情境演練,讓你從生活中學習日語。
5. 附贈自編五十音教材,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教學內容
● 平假名、片假名發音及書寫
● 招呼用語及基本自我介紹
● 數字、星期、時間學習應用
● 基本觀光用語

▎本課程使用線上同步軟體:Teams
▎教材:日語50音速成班-含MP3(ILI國際語文中心編輯)
▎報名人數達4位開班
適合對象
1.對日文課程有興趣者
2.對線上課程學習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 學員因個人因素或突發狀況無法上課,請最晚於該堂課"前四小時"來電或以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課程負責人請假。團體班學員請假需取得該班全體同學同意,該堂課才可順延一堂,否則不予補課。
2. 如因請假延課而未於期限內上完該期課程,將不補課不退費。
3. 學員未完成請假手續而未到課者,則該堂課視同缺席不予補課;未完成請假而上課遲到者, 老師會依該堂課的表訂時間上下課,不延後下課。
4. 若遇老師請假或突發狀況無法上課,課程負責人將以電話、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學員,並確認該堂課下次上課時間。
5. 超過上課時間"五分鐘",老師未請假也未上課時,請來電或以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經課程負責人確認為老師缺課情況,將後補一堂課給學員。
6. 依人事行政局公告之國定假日或天災,本中心課程將停課順延,並另行補課,請學員配合。本中心會用簡訊、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課程相關異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