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40sample

基礎客服英文

從影片目標訂定、腳本企劃、前置作業、拍攝到剪輯上架一次搞定!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3/03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500
師資說明

楊易

- 出生於台灣,童年時期是在美國的密西西比州長大,精通中英雙語
- 在台灣大學修得心理學系學士學位,隨後在軍中服役,並曾擔任教科書編輯
- 於2013年修得邁阿密大學電影研究所導演組的碩士學位 (M.F.A.)
- 在美國拍攝的短片作品《赫克特的時光機器》於2014金雞百花短片電影節中得到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兩項提名,並獲得最佳短片的殊榮
- 故事作品《除靈先生》在2018年野草計劃提案大賽中脫穎而出得到CHOCO TV品牌合作獎
- 近期短片作品《自由戀愛》在2018台灣MOD微電影大賽中取得金片子組優勝的佳績
- 有豐富的海外拍攝經驗,拍攝過的地方包括德國、西班牙、中國、美國、危地馬拉(中美洲)與台灣 ,並於2018年成為Discovery探索頻道的節目合作導演
- 目前為自由編導,擔任廣告導演、影視導演、影視副導演、影視編劇、策劃、講師等工作

影視經歷
*電影與電視 (劇組)
1. 「The Muddy / El Empantanado」 (2013, 美國) - 製作公司: El Empantanado LLC
劇組職位: 2nd AD 第二副導
2. 「King Fisher」《釣魚王》 (2013 國家地理頻道實境秀, 美國): 製作公司: ITV Studios
劇組職位: 製片特別助理兼副導演 (邁阿密劇組)
3. 《一路趁現在》 (2015愛奇藝網絡實境秀, 中國)
劇組職位: 製片人 (台灣組總製片)
4. 《美人天降》 (2017 網絡電影, 喜劇, 中國)
劇組職位: 編劇、副導演
5. 《靈異街11號》 (2018 電視影集, 靈異驚悚, 台灣)
劇組職位: 編劇助理
6. 《全球超強營養物質》第一、二季 (2018, 2019 Discovery探索頻道節目, 中國)
劇組職位: 編劇、導演
7.《樹說新語》第二季 (2020 客語電視台紀錄片-製作中, 台灣)
劇組職位: 導演
8.《未來城市探案》(暫名) (2020 電視影集, 科幻探案-籌備中, 中國)
劇組職位: 策劃人、導演
9.《逢甲夜市:不夜的美食競技場》(2019 台中市政府紀錄片-製作中, 台灣)
劇組職位: 製片、導演
10.《媽,我阿榮啦》(2019 公視新創電影, 答人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科幻懸疑, 台灣)
劇組職位: 副導演

*其他經歷節錄 (微電影 & 廣告作品)
1. 《The Leap 赫克特的時光機器》 (2014, 美國) - 科幻公益微電影 (導演兼編劇)
獲得2014中國金雞百花短片電影節優秀短片獎、最佳導演和劇本兩項提名。
獲得2015邁阿密國際科幻電影節最佳佛州電影獎。
2. 《Shanghai Volkswagen 德國之夜》 (2014) – 活動影片 (跨中德兩國) (執行導演)
3. 《Shanghai German Center 上海德國中心形象片》 (2015) – 形象影片 (導演)
4. 《恆昌金融集團CCTV央視廣告》 (2015) – TVC電視廣告 (導演)
5. 《碧桂園房地產企業微電影廣告》 (2015) – TVC電視廣告 (編劇、導演)
5. 《台糖手工水餃-餃餃篇》 (2016) – TVC電視廣告 (導演)
6. 《廣汽本田全新冠道啓動視頻》 (2016) - 活動影片 (導演)
7. 《JJ比賽形象廣告》 (2016) – TVC電視廣告 (導演)
8. 《老梁的選擇》揭陽市立醫院癌症治療宣導微電影 (2017) – 網路微電影 (編劇、導演)
9. 《發現揭東》城市形象微電影 (2018) – 網路微電影 (編劇、導演)
10.《UYAS音響募資影片》(2018) – 形象影片 (編劇、導演)
11.《自由戀愛》(2018) – 參賽得獎微電影 (編劇、導演)
獲得2018台灣MOD微電影大賽金片子組優勝、最佳劇本提名。

學歷&培訓
台灣大學 (2002-2007)
心理學學士 B.A.
台北藝術大學 (2009-2010)
編劇導演在職培訓班
邁阿密大學 電影與互動多媒體學系 (2011-2013)
電影學碩士 (導演組) M.F.A.
好萊塢名導 Robert Townsend 實習訓練班 (2012)
實習生特殊培訓

影音課程講座合作單位
- 國立高雄大學 - 微學分系列課程
- 國立東海大學 - 達文西共學共創中心影視課程
- 東森新聞雲 - 專業影視業務培訓課程
- MSI 微星科技 - 影片行銷培訓課程
- 群島Islands國際藝術空間 - 短片集訓班課程創辦人
- 講座合作單位:嘉義大學、中正大學、逢甲大學、台中一中、台中女中等

語言能力
中文、英文皆達到母語程度,能完全流利地聽、說、讀、寫

作品集(部分)
Vimeo專頁:
https://vimeo.com/theyaleyang
https://vimeo.com/theyaleyang2
課程介紹
教你如何不需要花大錢也能拍出行銷自己或品牌商品的創意短影音,不走傳統廣告思維,完全從「社群圈粉創意短片」角度著手,從影片企劃、腳本、分鏡、拍攝、剪輯、影片標題、手把手實戰製作,課程內容可應用在個人Vlog或自媒體網紅頻道拍攝上,快來製作你的第一部吸睛的行銷短片吧!
教學內容
❏創意的誕生
你影片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你要拍給誰看?你的影片有趣的點是什麼?是否能贏得大眾的共鳴?定調品牌關鍵字,結合個人興趣,挖掘品牌或個人的獨特魅力與特色,創造出自身的價值。本堂課講師將從一些案例中激發學員想法,探討每支影片能抓住粉絲注意力的核心原因,並協助學員們分組和選題。

❏腳本的落實
創意可以天馬行空,但腳本必須可以執行,並且不違背原先設定的目標。課前學生必須寫完一個2頁以內的腳本初稿,本堂課講師會運用多個範例,透過課堂講評引導學員實作,並針對學員的腳本給予修正建議。

❏前製工作
前製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將腳本內所需現實化,從場景、道具、器材、演員等大小事,必須在拍攝前一一確認,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分鏡」,除了需要有基本鏡頭邏輯的概念之外,更需要在分鏡階段就了解「構圖」的原則。本堂課老師將利用模擬前製會議的方式教課,讓學生明白前製準備時的眉角。

❏現場攝影與收音
拍攝一點也不難,打光、收音一次輕鬆學會。本堂課老師會讓學生仿拍一些網路影片的片段畫面(例如:開箱影片、商品銷售影片等),在實作練習中讓學員了解拍攝現場的流程與攝影收音的基本技術。

❏剪輯與特效
影片剪輯方法,5項秘技專業剪接常用的小撇步一學就會。手機也能剪影片!本堂課要請學生將拍攝好的素材帶來課堂上,講師會利用其中幾組學生的案例,示範正確的剪輯觀念與手法,並且會說明在後期特效字卡的使用上,有何要注意的地方。

❏影片上架(期末發表)
影片完成後,在上架影片時,標題的下法,內容文案的撰寫,影片縮圖的製作等等後續事宜,本堂課將為您解說。每組影片成員在課前要成立一個暫時性的粉專或頻道,老師會講解po出影片時要注意的事項,待影片正式上傳後,立刻現場播放,進行期末呈現並接受講師點評。
優惠辦法
【進修有人脈,專業進腦袋,你就發大財】
✨持續學習才能自我投資,停止學習等於自我淘汰!
✨本課程與更多”行銷系列”課程,
提供最即時的活動優惠訊息、線上諮詢服務,
📢快加入「Double M文大推廣行銷學院」LINE粉絲團,
請輸入▶️LINE ID:@qvf8066b,即刻諮詢。

※課程報名/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0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8514陳小姐
適合對象
1.有拍片需求的粉專小編。
2.有拍片需求的小型店家。
3.有拍片需求的行銷業務。
4.想拍Vlog成為網紅的一般民眾。
5.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