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48SAMPLE 生態走讀 x 原生野菜體驗營 竭誠歡迎親子攜手、好友,期待您一起謙卑蹲身,向土地重新學習!
0M48SAMPLE

生態走讀 x 原生野菜體驗營

竭誠歡迎親子攜手、好友,期待您一起謙卑蹲身,向土地重新學習!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2/06/13

2012/10/16
總時數
7.5hr
時間
09:00~16:3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劉曦
田菁

劉曦

奇萊野菜學校 主任
野韻農學 推手

1967年生於南投泰雅族高山部落,熟稔泰雅、賽德克語太魯閣語,自幼隨祖輩上山墾殖採集,更襲一身泰雅魂。數百年來人類文明傾往經濟發展,環境生態、土地人文、文化信仰被長期偏廢下,導致人與土地關係疏離,按序耕植隨季採集,只取所需分享互助的土地與文化實踐更漸行勢弱。五十歲後劉曦脫離原職超過20年的房地產業,洄游土地,創辦野韻農學,建構以原住民族環境哲學、生態智慧與文化倫理為基礎的環境教育體系為目標,亦跨域串連台灣各族群與土地相關的生活文化智慧,透過共學共享的理念,共戮追求永續價值的實踐。

田菁

純粹手作坊
桃園社大 動手玩自然 講師
野菜學校 料理 花藝 講師
台灣觀光學院 協授民族料理
一把剪刀信步走踏,走出野林時,她手執一環五彩燦爛的美麗花圈。
田菁天生美感,生活常騰跳出一抹斑斕讓人驚艷,田老師素以大地生態為材,發展出天然植物藝術創作的諸多教案,無論在料理、烘焙、與藝術創作,無不是人與土地美麗的結合。
課程介紹
本期課程邀請野韻農學,舉辦以共學共享出發的食農教育親子生態野菜體驗營。從大自然觸目可及的植物了解野外生態,用隨手可得的花草大地野宴DIY,到育苗栽種、管理採收、野菜多元料理的應用,乃至以大地生態為材創作自己的作品,每一單元,我們重視以實作體驗,促引每個人與土地對話的過程。
優惠辦法
【進修有人脈,專業進腦袋,你就發大財】
✨持續學習才能自我投資,停止學習等於自我淘汰!

✨本課程與更多”行銷系列”課程,
提供最即時的活動優惠訊息、線上諮詢服務,
📢快加入「Double M文大推廣行銷學院」LINE粉絲團,
請輸入▶️LINE ID:@qvf8066b,即刻諮詢。

※課程報名/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0
適合對象
對本課程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歡迎踴躍報名喔!
其他備註
本課程上課、集合地點為:中國文化大學華岡林場(新北市新店區桂山路130號)
本學費已包含上課材料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