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A5sample

空間軟裝改造高效滿租班

想讓物件快速滿租、提高租金嗎📣快預約說明會了解詳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7/23

2005/09/03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0:30
師資說明

戴培培

戴培培老師是大沐空間規劃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軟裝設計師,在執業的五年中經手過的軟裝設計案件不下百場,具有豐富的執業經驗。而本身在進入軟裝設計領域前更是一名美術老師,具有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在軟裝設計執業期間,亦受邀至中國杭州金羽美學機構擔任軟裝課程長配講師,此外在台灣也和居家整聊室合作開設軟裝教學課程,目前更是和FarFar軟裝教學機構合作,希望能將軟裝設計產業推廣給更多的人。   同時具有豐富的軟裝設計執業經驗及教學能力,培培老師能夠將軟裝設計理論知識輔以實務經驗進行系統化的教學,讓理論不再只是理論,而是能夠在空間中實踐的專業技巧。 (學歷)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工藝設計學系雙主修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與人文教育研究所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教育學程 (經歷) DO UP大沐空間規劃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軟裝師 FarFar軟裝教學機構特聘講師 杭州金羽美學軟裝課程長配講師 居家整聊室軟裝認證課程培訓講師及課程主委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內部企業培訓講師 東荷美術教育機構專任美術老師
課程介紹
想知道如何提高物件租金嗎?
想了解如何將物件快速滿租?
【只要掌握兩大訣竅】
用物件擁有多元收入、多元發展,一點都不難!

📣這場說明會,
1.5小時將解密「物件滿租與租金提高應具備條件」的技巧與方法!
▶️趕快點選【加入購物車】
預約報名9/15(四)19:00~20:30的免費說明會!!
優惠辦法
【進修有人脈,專業進腦袋,你就發大財】
✨持續學習才能自我投資,停止學習等於自我淘汰!
✨本課程與更多”行銷系列”課程,
提供最即時的活動優惠訊息、線上諮詢服務,
📢快加入「Double M文大推廣行銷學院」LINE官方帳號,
請輸入▶️LINE ID:@qvf8066b,即刻諮詢。

※課程報名/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0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8348李小姐
適合對象
1.有物件快速滿租或提供租金的房東
2.想用軟裝提升物件價值的房仲業者
3.欲增加軟裝技能的從業人員
4.室內設計公司對軟裝設計有需求者
5.想用軟裝設計發展斜槓多元收入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訂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做您需要的課程。
3.課程包班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348李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