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CQB3050 【線上課程】政府標案速成班 逐段教學且搭配實際案例示範,並能引導您完成一份服務建議書!!
0MCQB3050

【線上課程】政府標案速成班

逐段教學且搭配實際案例示範,並能引導您完成一份服務建議書!!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5/27

2024/05/27
總時數
3hr
時間
報名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線上課程隨點隨看
原價 2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Lisa

投標達人──黃金導師Lisa!
投標過的案子包含中央經濟部、高雄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台中、宜蘭、台東等及相關局處等標案單位超過30個,至今完成超過100件標案。

對於採購法的透徹剖析,加上自身豐富的投標經驗,讓Lisa老師每次出手投標都快、狠、準!
這次Lisa老師首次公開投標心法,完全不藏私!
將近十年的經驗全部濃縮在這三個小時的課程內,從頭到尾將所有細節與流程都完整教學,更會幫助學員平衡利弊,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產業的標案。儘管學員們來自不同的產業別,透過教學,學員們都能了解如何投標以及如何完成所有流程。

自Lisa老師開班授課後,收到上百位同學來信諮詢,短期內輔導的學生就超過50位,更曾協助首次投標學員成功獲得高達六千萬的政府標案!
教學內容

▶︎為什麼你該選擇「Lisa老師的政府標案速成班」課程?


☑︎強大邏輯歸納,梳理投標細節與法條,系統教學更清晰。
☑︎直擊重點,不講廢話!三小時超濃縮,精華中的精華。
☑︎實際標案說明,簡單易懂,重複觀看,讓你隨時複習。
☑︎手把手教學,步驟拆解,從0開始也不怕。
☑︎善用AI工具,提升效率與精準度,讓您智慧工作,事半功倍。

 

一般人花費數個月到數年才能掌握投標關鍵,我們的學員在上完速成班課程後都能直接投標,成功投標率高達90%!
我們最大的優勢是,當您上完全部的課程後,Lisa老師會針對學員的企畫書,檢視有無符合標規,確認評分項目內容是否吻合,並且提供專屬個人的寫作技巧潤飾與專業建議,以幫助學員們落實企畫書。
這項服務的主旨是希望學員們能夠清楚闡述執行內容、優勢等,建構一套完整的範本,以便未來能用運用在其他標案上。
時間就是金錢,不要猶豫,加入「Lisa老師的政府標案速成班」把握投標先機!


【課程單元目錄】

 

第一單元:快速了解政府標案規則,掌握投標關鍵
1-1 政府合作基本觀念
1-2 標案投標流程說明
1-3 投標前一定要知道的重點專有名詞
1-4 「招標」說明及注意事項(含4個標案案例輔助說明)
1-5 「決標」說明及注意事項(含3種評分範例)
1-6 「投標、開標、審查文件」說明及注意事項

 

第二單元:手把手標案投標實務操作
2-1如何找新標案及過往歷史標案
2-2如何註冊及付費下載投標文件
2-3如何30秒從採購公告上抓出重點資訊(以標案公告實際示範)
2-4政府標案文件,實際逐份示範!
2-5投標文件有哪些?從哪裡看?該如何準備?

 

第三單元:用最簡單的方式,教你快速完成政府標案企劃書
3-1撰寫前的兩大觀念釐清
3-2政府標案企劃書的七大基本重點(含重點檢視表))
3-3企劃書撰寫-架構擬定(含範例)
3-4企劃書撰寫-公司簡介(含公司簡介模板)
3-5企劃書撰寫-凸顯公司優勢:履約實績展現(含三個排版技巧)
3-6企劃書撰寫-執行內容撰寫(含標案案例撰寫示範)
3-7企劃書撰寫-專案時程表(含範例表格下載)
3-8企劃書撰寫-預算表編列(含預算表編列參考)
3-9標案項目對照表製作
3-10教你用AI工具,增加企劃書文字深度及邏輯!
3-11利用AI工具輔助,輕鬆寫出服務企劃書執行細節!

 

報名「Lisa的政府標案速成班」再送你!!!

限時免費加贈!限時免費加贈!


【服務建議書健檢服務一式】價值:12,000元
為協助學員擁有更完整的服務建議書,學員上完課,撰寫完成標案企劃書後,我們提供專業的政府標案企劃書健檢服務一式,確保其符合所有要求、標規,甚至提供優化的建議。

 

🎯以下是我們提供政府標案企畫書修改服務的主要步驟:
-完整了解標案需求:我們會仔細閱讀標案文件,確保完全理解政府對於產品或服務的要求,以及相關條件和限制。
-修正文件:我們會根據對應標案需求對應企畫書提出必要修改方向,並且確保文件格式、內容等等都符合標準要求。
-確保質量:我們會仔細檢查文件中的每一個細節,並且確保其符合標準要求,以及政府標準的規範。
-提供建議:提供不管是文字撰寫或陳述上的專業意見和建議,以幫助最大化投標勝率,贏得標案。

 

🎯健檢服務預約流程:
-自身先確認欲投標標案,並下載標案,依照課程內容評估過,確認投標
-標案截標前5天來信通知預約健檢服務,並提供標案資訊


標案名稱:
標案截標日期:
標案文件:
希望我們提供健檢報告書的日期:
服務建議書提供的日期(最晚為欲拿到健檢報告書的前兩個工作天,不含假日提供)

舉例:預約日期:1/8、截標日期:1/16、希望我們提供健檢報告書的日期:1/12、服務建議書提供的日期:1/10(1/12的前兩個工作天)。

優惠辦法
※課程報名/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0

【進修有人脈,專業進腦袋】
✨持續學習才能自我投資,停止學習等於自我淘汰!

✨本課程與更多”創新與行銷系列”課程,
提供最即時的活動優惠訊息、線上諮詢服務,
📢快加入「Double M文大推廣創新行銷學院」LINE官方帳號,
請輸入▶️LINE ID:@qvf8066b,即刻諮詢。
適合對象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4/30前享超早鳥優惠 NT$18,000 4/30前享超早鳥優惠
原價 NT$2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