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I9sample

吸引流量的祕密-SEO文案寫作術

透過 SEO 技術,網站將獲得源源不絕的免費流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1/01

2007/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09:00~18:0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0
師資說明

童上瑋

【講師介紹】
童上瑋老師投入網路行銷產業約十五年時間,自大學開始,對網路相關資訊深感興趣,因此靠自學學習許多網路相關知識。而基於強烈的興趣,於畢業後創立行銷公司以自身專長協助客戶及學員建立品牌並締造銷售佳績,而許多客戶也因為網路行銷效益得到媒體採訪,建立了穩固的品牌力及產品能見度。26歲時,第一次因網路行銷技能受到肯定得到報章雜誌的訪問。除此之外,也曾經幫助多名客戶曝到大量的免費媒體曝光,成為網路知名品牌。也曾經協助業建置電子商務網站,獲選入圍經濟部的金網獎的殊榮。近年來,童上瑋老師扎實的課程內容,也受到許多單位的肯定,因此路續受邀至各單位組織及公司行號教授網路行銷課程,教學經驗迅速累積。

童老師的教學理念:將業界實戰的方法,能夠最直接地帶到課程中教學,希望學員上完課後能直接學以致用,達到自己對於行銷成續上的期望。

【授課經驗】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1111人力銀行 – TT數位行銷學院、宇澤學苑、臺北市電腦公會、天地人文創學堂、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臺北市南港區公所、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國寶集團、童庭社福基金會、中華立德慈善協會
北聯大(招生行銷講座)、雲林科技大學(創新創業夢想營)、健行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 出版著作:「網路行銷一點通」ISBN:9789869278881

【專長領域】
● 網路行銷策略
● 搜尋引擎最佳化(SEO)
● 網站規劃與建置
● 銷售型文案寫作
● 生成式AI工具使用
● 數位工具應用
● 社群行銷
課程介紹
如果您過去沒有接觸過 SEO 或是做了卻沒達到預期成效,您應該從學習 SEO 文案寫作術開始,將能快速發揮出 SEO 的行銷效益。學習 SEO 文案寫作術,能讓您寫出讓搜尋引擎和訪客都滿意的網頁內容。您的網頁將得到更好的搜尋排名,客戶也會在第一頁搜尋結果中優先看到您的網頁時。
教學內容
有別於學院派的教學方式,你可能會在理解專有名詞或是技術操作上卡關,而遲遲無法看到實際成效。因此,我們將SEO的概念以最容易理解的方式呈現說明,並提供人人都能實作的方法,讓每個上完課的學員都能現學現用。

一、SEO簡介
1.定義 SEO
2.搜尋引擎最佳化 vs廣告
3.做 SEO前的重要觀念

二、影響網站排名的關鍵因素
1.何謂排名因素
2.站內v.s.站外排名因素
3.站外排名因素–反向連結
4.輕鬆做好站內排名因素

三、SEO文案寫作術
1.關鍵字研究
2.關鍵字工具實作
3.關鍵字應用於頁面編寫
4.案例解析 – 以SEO寫作法改寫現有文案

四、如何做好SEO再優化
1.SEO相關數據說明
2.如何利用數據優化成效

五、各平台的SEO應用
1.Youtube影片說明
2.Google商家
3.其他銷售通路
優惠辦法
【進修有人脈,專業進腦袋,你就發大財】
✨持續學習才能自我投資,停止學習等於自我淘汰!
✨本課程與更多”行銷系列”課程,
提供最即時的活動優惠訊息、線上諮詢服務,
📢快加入「Double M文大推廣行銷學院」LINE粉絲團,
請輸入▶️LINE ID:@qvf8066b,即刻諮詢。

※課程報名/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0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8514陳小姐
※請詳閱:課程報名須知
適合對象
1.希望學習網路行銷與行銷推廣相關技能者。
2.想從事網路行銷或行銷企畫職務的求職者。
3.已從事網路行銷相關職務想增強工作競爭力在職者。
4.對網路行銷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訂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做您需要的課程。
3.課程包班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514陳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