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L9sample

企業E化規劃與程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29

2008/12/06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靜毅

陳靜毅
昊翰企管顧問公司專案輔導師

誠品公司資訊部門主管(知識平台建立,流程控管,ERP選商作業等)
空軍軍備投資規劃人員
龐巴迪(捷運工程)公司資深採購專員
南山保險公司流程改善專案經理
安侯建業(KPMG)品質管理制度導入顧問
教學內容
企業e化是現在面對微利時代的最佳解答。早在廿年前,許多企業已看出e化對其產業的競爭力有加成的效果,便紛紛投資;惟其多注重科技的引進,而輕忽營運和管理模式的變革,致鍛羽時有耳聞。為此,本中心引進國內e化經驗廿年之講者,為學員介紹如何按步就班的做好e化規劃。並以實際案例分享e化的效果...。課程中更輔以案例研討經過講者介紹的規劃步驟,e化的願景可以期待和落實。期在有限時間中。獲得最大的學習效果。

【課程大綱】
1. 企業e化規劃步驟
2. 流程管理
3. 企業知識平台
4. ERP導入準備事項
5. 選商作業
6. 專案管理
優惠辦法
1.線上刷卡優惠價$6120元(線上刷卡與臨櫃報名)
2.11/15前報名,及3人以上團報優惠$5780元
3.已有PMP者,溫故知新價$5440元
適合對象
採購規劃,工程進度規劃,投資/成本/效益分析,專案規劃分析(包括:硬體,軟體和服務),生產管理/流程管理/品質管理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