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M8sample

營運計畫書BP撰寫實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0/20

2008/10/22
總時數
6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施賢銘

施賢銘
【學歷】
U. of North Texas, USA MBA
國立臺灣大學
【經歷】
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兼代理發言人
華美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副總
碩聯創投 營運副總
Double Land (M.) Sdn. Bhd.總經理
【兼任講師】
中華大學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課程介紹
6小時,增加計畫成功率!
教學內容
創業活動具多重效益,起始創業動機也不一而足。可能是因主動積極因素,如興趣。也可能是因被動消極原因,如失業。

各種創業過程雖然不同,但所有的創業活動卻有一共同點,就是風險。
如何選對具發展性產業?如何挑選合宜商圈立地?如何召募可共同打拼的夥伴?如何抉擇具效益之行銷組合?如何衝刺銷售業績?如何減少庫存壓力?
過程中充滿對未來發展將產生影響的選擇,而選擇後的結果卻總是不確定多於確定。

另外,在組織體由無到有、組織規模由小到中甚到大的發展過程中,資金的籌措也具重大影響。
是否應找人投資?如何才能說服潛在投資者投資?是否應向金融機構借貸?如何才能向金融機構爭取較優惠利率?上述種種多為創業者頭痛的課題。

為降低風險、克服困難、方便籌措資金,進而增加創業成功的機率,在創業前,撰寫一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就為一有效的方法。
透過撰寫營運計劃書,在將心中對生產產品、銷售商品、展現獨特營運模式的構思予以文字化的過程時,一方面不但可去蕪存菁,一方面也可再度檢視心中原有構思的可行性。如是,營運計劃書就可為在組織體由無到有、組織規模由小到中甚到大的發展過程中的指引明燈。
因此,一份邏輯架構完整、文字簡潔易懂、數字正確無誤的營運計劃書,將大大有助於創業資金的籌措。

本班的教學目的,即在幫助學員撰寫:
一方面可幫助籌措創業資金
一方面可作為藍圖及明燈以降低風險、克服困難的營運計劃書。

【課程大綱】
1.為何需撰寫營運計劃書(BP)?
2.營運計劃書(BP)讀者的閱讀基本需求為何?
3.何謂較佳的營運計劃書(BP)?
4.建議的營運計劃書(BP)格式
5.撰寫營運計劃書(BP)注意事項
6.財務預測議題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2010/2/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2010/2/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3.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1. 準創業者
2. 企劃
3. 計畫執行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