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T9sample

頂尖業務銷售技巧

【打造屬於您的超業成功方程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0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MJ 林明樟

MJ 林明樟 講師

現任:
● 1095學苑主持人
● 希望種子國際企管顧問(股)公司負責人
● 聚通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 盟亞企管特聘講師
● 文化大學特聘講師
● Career 雜誌特聘講師
● 職工福利委員會特聘講師
● 翰文企管特聘講師
● 唯一企管特聘講師
經歷:
● 前神基科技歐洲區及新興市場業務主管8年
(負責除大陸與美國市場除外的全球市場), 曾多年帶領所屬團隊創造 “三高” 業績銷售記錄.
● 瑞柯科技(股)公司: 自行創業
● 艾崴(股)公司後併入新加坡 Flextronics 公司:
行銷部門主管2年; 財務規劃師(1年)
講師授課經歷:
美商Costco好市多 (高階主管研習營)、日商SONY、匯豐汽車 (所長訓)、日商 Canon (Coach)、美商優力UL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美商萊爾德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普萊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深入地底的監視設備,維繫智利33位礦工生存的大功臣)、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優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盟立自動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肯葳)、Career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台灣鉅邁(股)公司、盟立自動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天翰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伸科技股份公司、紅陽科技(股)公司 (全台前三大金流服務業,市佔率70%)、晟鼎工業(股)公司 (全球前三大精密陶瓷製造商)、杏華醫療器材有限公司、美商賽仕博…等.
相關証照:
● 和風談判學院講師班
● PMP 專案管理認証
● 國際知名商業大師 Blare Singer 台灣區指導學生
課程介紹
依據Fortune雜誌統計過去20年全美Top500 CEO的資料顯示:2/3的CEO共同的背景就是業務!
透過講師在海內外10多年的實戰經驗,以風趣活潑的教學法,您可以學會如何以科學的方式增加業績,學會如何開發新市場,深耕大型客戶…等進階技巧,讓您為公司帶來業績更替自己帶來獎金!
教學內容
業務銷售是一種科學、一種專業能力、一種可實際操作的流程。
本課程將透過講師銷售實戰經驗及歐洲流行的圖片教學法打造屬於您的業務成功方程式。

※課程大綱:
BSTT商業力模型:
第一戰法 見樹也見林: 業務行銷立體模型
第二戰法 效率提升的時間管理與科學決策
第三戰法 找尋目標市場的客戶開發力
第四戰法 客戶經營實戰力
第五戰法 談判溝通力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折優惠 (限網路刷卡繳費)
‧開課前二週報名者享八折優惠
‧同報"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三門以上者享七折優惠
※"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清單及內容,請輸入關鍵字"CMPS"查詢※
適合對象
● 具業務經驗工作者
● 對於課程內容有興趣者
● 本課程不適合 金融保險直銷 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49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4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