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X1sample

向大老闆學識人術

小細節透露出個性,向獵人頭學識人術明辨千里馬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4/20

2011/04/30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2:00
師資說明

杜富國

杜富國 老師
現任
美嘉資產管理公司 執行長
曾任
傳山投信 董事、執行副總
台育投資顧問公司 副總經理
復華綜合證券公司 協理
曾於文化大學推廣部、台北金融發展基金會、中華民國投信投顧公會、政大、淡江大學、救國團、財訊文化事業等機構演講投資議題及教授投資課程。
同時亦於各大期刊(SMART智富月刊、錢雜誌、RICH易富誌、非凡週刊、先探週刊、錢潮等)及各大財經新聞台(非凡電視、年代電視台等)擔任股市評論分析員。
杜老師鑽研面相學多年,俱備多年資深主管經歷,並擔任知名企業老闆諮詢顧問,擅長選、育、留才,更多次參與投資夥伴的評選。
課程介紹
職場選才時,很難從應徵者的履歷表,看出其內在的工作價值觀。本課程邀請資深主管分享您Headhunter的識人術,告訴您如何用面相來判斷人格個性,並且掌握「觀其行、聽其言」等基本原則,教會您如何找對的上車!
教學內容
企業用人禁忌知多少?什麼樣的員工會帶來財運、或是處處連累老闆、拖垮老闆?又該如何判斷員工與您的契合度與員工忠誠度?傳統的面相學課程或許會告訴你甚麼樣的人你用不得,但在杜老師的課堂裡告訴你如何適才適所,讓您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才,放在對的位置,成就對的企業。

選才指南:
1. 職場識人術的基本功
2. 可託付重任的忠誠格
3. 業務高手的大老鷹格
4. 衝鋒陷陣的開新局格
5. 謹慎守成的管理格局
6. 背叛出賣機密狡詐格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9折
2.同報Headhunter識人術課程8折
3.【180華岡人樂在學習專案】:文大校友可享本課程5折優惠(須通過校友認證)。
◎ 校友資格說明:
1.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學學士班或研究所畢業學生(具畢業證書者)。
2.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進修學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學生(具畢業證書者)。
◎ 校友認證方式說明:
1.請登入知識會員並啟用帳號(或新增加入會員),會員系統會認證您的校友身份,完成後即可進行線上購課。
2.若您登入/加入會員後仍無法確認您的校友身分,請登入華岡校友網進行認證,完成後再回本網頁繼續購課。(若出現安全性憑證頁面,請選擇點入繼續流覽此網站)
3.或者您可以臨櫃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1由專人幫您處理。
適合對象
1.人力資源部門人員或主管
2.團隊或部門主管、高階主管
3.正在求職或想轉職,欲了解主管在面試時如何評斷與裁量的求職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