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X2sample

讓企業家SAY YES的創業計畫書

用「倫敦商學院創業模式」開始創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4/20

2011/08/27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郭家良

郭家良
香港大學與倫敦商學院 企業管理 MBA
香港大學 (亞洲 #1,《Economist》MBA 排行 2010)
倫敦商學院 (世界 #1,《金融時報》MBA 排行2011)
現任:
- 非購網路 創辦人兼總經理
- 南亞塑膠工業 中東/東歐 市場負責人

來賓:
Johnson Yeh, 北京大學 Peking U. PHD., 麥肯錫, Mckinsey and Co., 資深顧問
來賓: Sijung Vervaak Lai,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 UC Santa Barbara 經濟與化工,
一元翻譯 創辦人
課程介紹
你有很好的 idea 但是不知從何做起? 本課程教你如何把一個單純的構想轉變成一筆真正的生意。課堂上運用倫敦商學院的創業課程模式並輔以實際案例的分析進行課堂討論,還有機會將你的計畫書推銷給企業家與投資人喔!
教學內容
創業計劃書撰寫前的可行性評估 – 七領域分析法

1. 宏觀市場
a) 鎖定消費族群
2. 微觀市場
a) 細分消費族群
3. 宏觀產業
a) 新的競爭者
b) 消費者力量
c) 供應商力量
d) 替代品威脅
e) 競爭環境
4. 微觀產業
a) 優勢
b) 優異流程
c) 經濟效益
5. 團隊分析
a) 目標
b) 經驗
c) 關係

- 實際案例討論: 一元翻譯

上課模式說明:
有看過英國BBC2創業投資真人秀Dragons’ Den?該節目被視為對於商學或創業有興趣者的必看節目。只要你的東西夠有創意、夠新潮,就可上節目向企業家與投資人推銷你的點子,勝出者便可由富翁們掏腰包幫你創業!
本課程不同於傳統課室教學,仿效Dragons’ Den的形式讓學員與投資人、企業家面對面鬥智思考,擬真的情境教學,讓企業家與投資人作你的顧問,成功寫出超完美創業計畫書!
優惠辦法
A.課程首推優惠~
1.網路刷卡報名9折優惠
2.在學學生與畢業二年內之社會新鮮人,憑學生證或畢業證書可享8折優待
3.失業者憑相關證明文件可享8折優惠
4.參加6/22講座者,報名本課程享8折優惠

B.【180華岡人樂在學習專案】:文大校友可享本課程5折優惠(須通過校友認證)。
◎ 校友資格說明:
1.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學學士班或研究所畢業學生(具畢業證書者)。
2.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進修學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學生(具畢業證書者)。
◎ 校友認證方式說明:
1.請登入知識會員並啟用帳號(或新增加入會員),會員系統會認證您的校友身份,完成後即可進行線上購課。
2.若您登入/加入會員後仍無法確認您的校友身分,請登入華岡校友網進行認證,完成後再回本網頁繼續購課。(若出現安全性憑證頁面,請選擇點入繼續流覽此網站)
3.或者您可以臨櫃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1由專人幫您處理。
適合對象
歡迎所有對創業有興趣的人士參加。
~學習創業基本功,並與投資人,企業老闆面對面~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