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O85B3070 初級泰文衝刺班 8周搞定聽說讀寫基本能力直攻泰文檢定初級通過
0O85B3070

初級泰文衝刺班

8周搞定聽說讀寫基本能力直攻泰文檢定初級通過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7/04

2024/08/22
總時數
120hr
時間
~
09:00~12:00
原價 5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7,500
師資說明

洪銘謙

洪銘謙
學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 博士
現任 台灣泰國交流協會 現任理事
關鍵評論網 專欄作家
經歷 南華大學、彰化師大、中華醫事科大 東南亞文化概論課程講師
大葉大學、嘉南藥理大學 東南亞政經與文化課程講師
台灣泰國交流協會 創會秘書長
專欄評論
2015 緬甸華宗教與華人教育的傳承
2016 難向的新南向—「兼差與亂象」的泰語教育
2017 新南向一周年觀察
2017 曼谷地鐵可以教台灣的事—軌道建設,何不南向取經
課程介紹
一年一次的泰文衝刺班,採用泰文組必修課程設計,比照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泰與中心課程上課模式。除了第一天上課以外,其餘39次上課皆有隨堂測驗與作業,每階段學習完畢也有階段測驗,最後一次上課也有期末測驗。課程以通過朱拉隆功泰與檢定B2以上為目標,完全不輕鬆,做好心理準備!欲報名者需繳交審查資料
教學內容

一年一度的泰文衝刺班,採用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泰語中心課程設計,以高強度學習模式進行授課。除了第一天上課以外,其餘39次上課皆有隨堂測驗與作業,每階段學習完畢也有階段測驗,最後一次上課也有期末測驗。課程目標為通過朱拉隆功泰語檢定B2以上,因此不容易,請做好心理準備!欲報名者需繳交審查資料。

初級泰文衝刺班,120小時的密集課程讓您在兩個月內就學完八學分(144小時)的內容,比照泰國大學語言中心進度,直接銜接泰國朱拉隆功大學語言中心中級程度,方便您到泰國即可上全泰語授課的課程。本課程非常適合準備前往泰國留學、遊學、外派或投資的人士。 審查資料內容(格式不限):自我介紹、報名動機與目標,以及其他有關泰國的相關資歷。如有被泰國台商錄取工作機會,請附上公司證明,以利查證。(審查資料請Email至yfliu@sce.pccu.edu.tw)。通過審查後,學校將通知繳費。(正取八位,備取四位)

課程進度安排

第一週:認識泰文字母、子音+母音、子音+母音+調號。

第二、三週:初級二複習+測驗、子音+母音+清尾音、子音+母音+濁尾音。

第四、五週:初級三複習+測驗、O變化、A變化。

第六、七週:初級四複習+測驗、前引字+雙子音。

第八週:共字結構+短文閱讀、初級五複習+測驗、期末測驗(3小時)。

優惠辦法
提交審查資料,接到錄取通知後再做繳費。
適合對象
對東南亞各國政治、經濟及文化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5/31前提交審查資料,6/5公告錄取名單,以利進行繳費作業。
2.諮詢專線07-2510089#15
本課程可分期刷卡。

分期刷卡:
1、現場刷卡: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永豐銀行、澳盛、星展銀行及凱基銀行共10家共11家銀行
2、電話刷卡:中國信託(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 或 02-27005858 #1)

學費10,000元以上:3期
學費20,000元以上:6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報名優惠 NT$47,500 線上報名優惠
原價 NT$5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