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O88sample

英文字彙大躍進

字根/字首/字母字彙精進練功坊!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7/03/17

2007/03/3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三 18:30~21:3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專業英文講師

●吳美貞
美國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logy碩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講師
●李德
牛津大學博士、中山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國立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葉青青
英國Bournemouth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寰宇外語英語講師、台東大學英語講師、台東縣政府英語講師
●張書怡
英國新堡大學英國文學系博士、國立中正大學外國文學系碩士、工研院多益英文講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聘講師

課程介紹
記憶單字只要用對方法,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單靠死背,能記住的字彙量必定有限,並且容易忘記。若能從了解造字的規則,即從字根、字首、字母著手訓練生字拆解力,協助學員系統化學習,擴增字根及字首所衍生的新字彙,將可快速、有效地開發潛在字彙力。
教學內容
字根、字首、字尾是構成英文單字的元素,瞭解和記住這些元素,即可牢固地記住單字的意義,免除死記硬背的痛苦,而且一次記住,不會忘記。
所以,學習和掌握字根、字首、字尾是記憶大量英文單字的有效方法。
英文單字數量雖然龐大,但字根、字首、字尾的數量卻很有限,因而掌握它們,並非難事。


本課程利用字根字首字尾倍增單字,快速又有效。此課程字彙為高中及大學程度最常見的72個字尾,67個字首,和35個字根。
記憶單字是運用"看"的能力拓展單字庫,若搭配發音規則的學習,可進而運用"聽"的能力加強單字印象、以更短的時間記憶單字、也可應付需要聽力的認證考試。發音課程包含子音與母音、連音、省略音、重音、抑揚頓挫...由淺入深的學習,搭配多媒體教材,協助學員輕鬆了解發音原則,不再"看得懂,聽不懂"。
優惠辦法
5/5前報名一律7折優惠;
5/12前報名:1.新生9折;2.語文系列舊生或2人同報8折;3.失業(憑投保明細)或同報本月其它英語課程可享7折優惠。
適合對象
欲加強字彙記憶能力,快速擴增字彙量!
其他備註
**本課程學費已包含教材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3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