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OBBsample

秘書英文~ 接待與通知篇

快速擁有英文秘書及特助必備競爭力!李德授課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1/05/30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李德

●李德
牛津大學博士、中山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國立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吳美貞
美國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logy碩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講師
●葉青青
英國Bournemouth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寰宇外語英語講師、台東大學英語講師、台東縣政府英語講師
●張書怡
英國新堡大學英國文學系博士、國立中正大學外國文學系碩士、工研院多益英文講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講師
●Zoe
國立高雄第一科大碩士、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文講師、空中美語雜誌編輯、地球村美語、大都會美語英文講師、全人實驗學校英語教學校務
●Julie
澳洲雪梨大學英語教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文講師、茱莉雅英文中心負責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聘講師
課程介紹
商務秘書在公司裡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是公司行政營運成功的推手。在這高度競爭的國際商場上,專業而稱職的得力助手乃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語文能力更是一位專業秘書應具備的溝通工具,本部精心策劃此一專業英文秘書培訓課程,來協助祕書充實職場上的專業實務技巧,發揮其潛能,更有效率去面對工作挑戰。
教學內容
透過課堂中的實際演練,激發您的英語專業能力,讓您快速成為協助主管的得力助手,與領導部門團隊合作的全方位商務人才。

想成為老闆心中最得力的助手嗎?除了要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語文工具亦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一、 以秘書及特助相關英文寫作及會話為訓練
二、 每篇教材內容完全獨立

接待與通知篇

秘書英文使用電話
秘書英文與其他部門的同事互動
秘書用英語接待外國客戶
秘書在辦公室英語實用英文
秘書在辦公室實戰英語
秘書十四句非常實用英文
秘書英文---寫通知函技巧
秘書寫通知函的主題句型
時間的用法寫法
秘書英文---學習更改時間
秘書英文--聯絡方式寫法
秘書英文--通知函的實例
秘書英文---其他常用信函句型
一般的公司職位介紹
秘書要幫老闆拒絕邀請時技巧
公司公告信函寫作
餐桌英語
秘書英文--學幾手用英語點餐的絕招
秘書英文--尾牙宴相關英文
秘書英文---日常的餐桌英語

優惠辦法
8/25前9折
適合對象
有志於從事秘書、文書處理人員須以英文文件寫作、一般上班族、想要學好英文書信的初學者、一般英文進修。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