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06sample 韓國批貨採購教學 批貨X代購X連線教學
0Q06sample

韓國批貨採購教學

批貨X代購X連線教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0/26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林佳靜Tina

經營日韓選貨店16年
ORANGE日韓選貨店經營者之一
文大推廣北中南日韓批貨創業講師
台北市百貨公會 講師
中華科技大學就業學程講師
經歷
香港商蘋果日報-行銷暨廣告業務襄理
國家地理雜誌廣告部業務主任
課程介紹
採模擬教學的方式,老師親授批貨採購實況,如何打理在韓國的食、衣、住、行最划算?教導妳(你)如何在韓國東大門的批發百貨裡採購優質的韓國流行服飾!除了流行服飾,該在那裡批發飾品、童裝?如何將商品運送回台最省貨運費及報關費?如何追加商品?了解韓國連線操作模式!
教學內容
是否嚮往每月可以出國走走一邊旅行一邊賺錢呢?歡迎妳(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走進韓國的流行時尚天堂!
只要作好完全的採購功課,即使不是本科系出身,妳(你)也可以成為一個流行時尚採購人員!讓我們帶著你跨出穩健的第一步!!?
採模擬教學的方式,老師親授批貨採購實況,如何打理在韓國的食、衣、住、行最划算?出國採購時間就是金錢,教你從一下飛機,如何先運用時間採買一番兼作櫥窗功課,當然囉!一定會教導妳(你)如何在韓國東大門的批發百貨裡走透透?如何操作批貨?代購?連線?如何將商品運送回台最省貨運費及報關費?
重點是,會聆聽每位學員的需求,讓學員提出Q&A,並花時間個別為學員諮詢,協助妳(你)了解到那裡可以採購到妳(你)要的商品!

【課程大綱】:
1.韓國機票與當地交通、住宿安排。
2.採購工作的行前準備(確認批貨商品企劃!確定定位、商品風格、商品種類、採購工作表…)
3.介紹韓國首爾東大門、南大門重點批發百貨。
4.批貨採購流程
5.連線代購流程
6.貨運安排與計算。
7.熱門採購集散地之比較參考。
8.學員Q&A
優惠辦法
1.凡於3/22前完成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9折
2.團報優惠:兩位以上團報享85折、三位以上團報享8折
3.多堂批貨課(限0Q代號)任選優惠:任選兩堂批貨課程享85折、三堂以上8折
★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 ★
適合對象
1.對韓國批貨、代購、連線有興趣者
2.想要一邊旅行一邊賺錢
3.愛購物+有毅力+有力氣
其他備註
!學員好評回饋!
*老師很樂於分享實際經驗,對於課程很容易了解且有邏輯吸收
*吸收到很多很現實上會遇到的知識及問題,老師很親切也很熱心地帶領新手,很值得推薦!
*對於批貨新手,收益良多!滿意推薦!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68羅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