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15sample 泰國批貨宅經濟-專家引領錢進新南向 時尚曼谷批發天堂,泰精采!
0Q15sample

泰國批貨宅經濟-專家引領錢進新南向

時尚曼谷批發天堂,泰精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0/29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
19:00~22: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海鷗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青創學院,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及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講師
泰國精品批貨一書作者,長住泰國,提供泰國代採購服務並兼帶泰國批發行程,泰國condo出租買賣物業管理
課程介紹
泰國的批發市集這麼大,如何可以快速挑到好貨?讓具有豐富實地批發採購經驗的專家─海鷗老師,針對批貨完整說明行前教育、注意事項,並說明如何安排批貨行程。要創業愛瞎拼想批貨的你,泰國絕對是首選批發地!
教學內容
泰國真的和你想像的不一樣!泰國不但是饕客最愛的美食天堂,更是近年來很夯的熱門批發地點。從男女各項服飾、配件、包包、鞋子、手工品…等,無論是時尚設計名品或特色小物,泰國應有盡有!泰國本地設計師也因為近年來漸漸崛起,不但設計商品具特色更深受消費者喜愛,也因為物廉價美,價格也相對有具競爭力。

【課程大綱】:
1.泰國批貨行程安排機票及飯店住宿
2.泰國批貨如何兌換泰銖
3.泰國批貨商圈介紹及採購技巧
4.泰國送貨回台灣國際貨運問題
5.泰國進修教育
6.如何到泰國投資創業
7.批貨的相關泰語介紹
8.學員經驗分享及問題討論
優惠辦法
1.凡於2/23前完成繳費即享早鳥優惠價95折
2.兩人同報價:9折,三人以上同報價:85折(需電話購課:27005858#1)
3.批貨系列課程(0Q)任選2門享9折、3門享85折、4門享8折(需電話購課:27005858#1)
*韓國批貨採購教學
*前進日本完全採購教學
*免出國日韓批貨
*泰國批貨宅經濟-專家引領錢進新南向
............................................
◆刷台新銀行或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字樣信用卡,可享9折優惠,請臨櫃或電話購課(27005858#1)

★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 ★

★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 ★
適合對象
1.服飾業者或經營網拍者。
2.想要學習如何跑單幫代購或對泰國購物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