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60sample

政治整合行銷傳播專題講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4/06

2004/04/29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彭懷恩;梁世武;郁慕明;鈕則勳;賴祥蔚

1.彭懷恩
現任世新大學、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曾任中國時報主筆、時報雜誌總編輯、社長、銘傳管理學院副教授、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央通訊社董事、中國新聞學會秘書長,著作等身。

2.郁慕明
現任新黨黨主席,曾任國防醫學院副教授、主任教官、台北醫學院、文化大學、政治作戰學校等教授、台北市議員(第四、五屆)、立法委員(第一、二、三屆)。

3.梁世武
現任世新大學民意調查中心主任,與伍佩鈴、吳基逞發表(2000),「候選人形象分析與選戰策略-以台灣2000年總統大選為例」, 1999年「內閣施政滿意度調查:概念分析與指標衡量」;1998年「選民投票行為的預測與操縱:一項初探的研究」;1996年「選舉預測法-1996年首屆民選總統之研究」;與吳統雄、石崇賢(1996)發表「選情資訊系統的理論與方法:1996總統選舉實證研究」;1995年「選舉預測:1994台北市市長選舉之研究」。

4.賴祥蔚
現任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助理教授,曾任飛碟電台董事長特別助理、TVBS 周刊專欄撰述、e周刊社務顧問兼主筆、文大公關室主任、輔大兼任助理教授、中港溪電台監事、董事長。曾多次擔任政治候選人選舉重要幕僚工作。

5.鈕則勳
文化大學廣告系助理教授。曾任玄奘大學新聞系專任助理教授、外交部薦任科員、公關公司專案經理、國會助理。對政治廣告有其獨到之見解與看法。曾親身參與選舉。
課程介紹
政治公關在西方世界發展已久,其細膩的程度早已成為一門專業的學問,但在台灣卻鮮少有完整的訓練課程及討論,相關的概念散見於政治、新聞及商業行銷等不同的領域。因此,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開設政治整合行銷傳播專題講座,讓有興趣的民眾能夠了解第一手的資訊。
教學內容
1.政治選舉的整合性行銷
2. 候選人選舉策略的擬定
3. 選舉團隊的組成與訓練
4. 選舉行政事務與資金募集
5. 民意調查的運用與輔助
6. 政治廣告的特性及其運用策略
7. 選舉各式說明會的掌握與運用
8. 新聞造勢與危機處理





優惠辦法
三月三十一日前報名九折
三人同行九折
二種優待,二選一
憑學生證報名每人3000
適合對象
1.大學生四年級欲從事公關業或是民意代表助理者
2.有志從事政治公關的社會人士
3.各級民意代表之助理
4.廣告及公關業界人士
5.對政治行銷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