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61sample

業務高手-業務溝通與談判技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11/03/22

2004/04/08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四 19:00~21:3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藍天 老師

藍天 老師
學歷:美國MSU大眾傳播研究所-公眾演說組畢業
經歷:美商壽險公司專案經理、銀行財富管理專案行銷、台北101觀景台行銷公關、亞都麗緻飯店公關副理,暨行銷專業經理人發展協會、公民營企業內部訓練、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講師等

藍天老師曾經擔任國內知名旅行社的業務經理,多次透過策略與創意的提案,創下旅遊招標案九成以上之成功得標率。擁有橫跨休閒、飯店與金融服務業的經歷、並歷練多次知名大型活動、商品上市與行銷企劃等豐富實戰經驗,雖多次處於資源缺乏的環境中,但皆能成功創造與整合資源,進而提升專案績效。
為保持絕佳教學品質,藍天更親赴上海與美國等地,學習並專研各項教學技巧。透過啟發多元的生動教學,並首創教學也有售後服務之概念,持續與熱心的幫助學習者,獲得學習者一致的推薦與肯定。

* 本中心保有異動講師的權利
課程介紹
〝業務談判〞是一種需要培養與學習的技能。在資訊爆炸、競爭劇烈的商業環境中,無論是產品銷售、市場開發或是合約簽訂,均需要充足的談判知識與能力才能勝任。
本課程旨在有系統地傳授問題分析與談判、議價的方法技巧,並建立整體性知識架構以提升相關從業人員的專業知識水準及工作執行能力。
教學內容
談判在無所不在,小如個人買賣商品、大到跨國企業交易,無論是內部的協商或外部的交涉,都需要用到談判。透過談判來化解歧見、處理問題、破除僵局、獲得承諾。談判並不是你死我活的零和戰爭,也不是鬥爭的工具,而是運用適當方式追求雙贏價值的過程。

課程大綱:
一、談判的觀念與本質
二、建立獲得資訊的管道
三、談判前的各項準備
四、談判之開場策略
五、談判之中場策略
六、談判之收尾策略
七、如何破除價格迷思
八、創造雙贏談判(Win-Win)
九、談判對手風格分析
十、賽局理論與談判
十一、談判實例說明與模擬演練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折優惠 (限網路刷卡繳費)
‧開課前二週報名者享八折優惠
‧同報"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三門以上者享七折優惠
※"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清單及內容,請輸入關鍵字"CMPS"查詢※
適合對象
無特殊限制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